【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Wah幾散竹東園區於10月8日至10月30日舉辦「Wah!幾散夯冒險周年活動」,活動內容搭配實境解謎闖關活動,將結合手機APP與原住民意象,於園區內營造部落裡遊玩及拍照打卡氛圍,並安排連續三周末的快閃活動,帶來互動式的數位原民生活體驗。

  本周末10月8日開始,Wah幾散竹東園區,將有一系列的主題活動,讓每一位參與者在互動遊戲中體驗原住民文化的獨特內涵及豐沛的活力。第一關活動「”原”民來找碴」結合現在高人氣的實境解謎活動與掃描闖關QRcode ,將隨機出題並至園區店內拍出與裝置上相同之圖片,答對三題即可過關,創造專屬的解謎樂趣,民眾可以免費自由參加,在歡樂的過程中感受獨具原民特色的活動魅力;第二關「”原”來這樣說」則讓遊客了解語言是一個民族的身分證,若沒有使用或傳承,整個名族就會消失,為保證整個原住民族語言的傳承,本活動鼓勵大家學習原民母語;最後第三關「”原”來在這裡」將於園區內與園區意象打卡拍照上傳即可通關。以上活動期間園區內還特別準備精緻小禮物,與同行好友一起創造共同的回憶。只要完成所有關卡還有機會抽到獎品等民眾帶回家!

Wah幾散竹東園區於10月8日至10月30日舉辦「Wah!幾散夯冒險周年活動」
Wah幾散竹東園區於10月8日至10月30日舉辦「Wah!幾散夯冒險周年活動」

(一) 活動期間:
民國 111 年 10 月 8 日 (六) 至 10月 30 日(日)
(二) 「幾散夯冒險周年活動」原民互動體驗及數位行銷闖關活動
 闖關遊戲活動日期:
民國 111 年 10 月 8 日 (六) 至 10 月 30日(日)
園區營業日之13:00-18:00
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完成闖關獲得抽獎資格
※ 「Wah幾散竹東」園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6-1號(竹東火車站旁)
※ 「Wah幾散竹東」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h.mcisal
※ 以上所有活動辦理內容請以官方粉絲團發布內容為準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