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 11/5選出40種必剪、必吹髮型

  由臺北市商業處指導,台灣美髮美容產業發展協會主辦的2022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潮起來」,即日起美髮競賽開放報名,凡具臺北市美髮美容會員店家、臺北市及全國美容美髮造型師身份,不拘限個人工作室或公司行號,均可報名參加。參賽組別分為「假髮女子剪吹創意造型組」(假人頭)、「假髮女子藝術包頭造型組」(假人頭)、「真人女子藝術包頭造型組」(真人模特兒),3大組別每組亦將評選出佳作獎及設計獎,總計將遴選出40個得獎隊伍,於11/5在西門商圈盛大辦理評選展覽與真人走秀,獲獎名單亦將於當日揭曉,活動全程網路直播即時收看。

獲獎後皇袍加身 業績提升 更獲演藝圈資源

  台灣美髮美容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景然表示,希望藉本年度高規格辦理的美容美髮競賽及周邊活動,得以讓產業的時尚潮流元素為設計師激盪出更多創造潛能。歷年來,只要在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獲得獎項的設計師,如同皇袍加身,不但消費者慕名而來,業績提升近5成,甚至有源源不絶的演藝圈設計案件找上門。

  2022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潮起來」於11/5在西門商圈武昌誠品店前辦理,當日除了有美髮競賽評選外,也會在現場展示有美容美髮界奧林匹克之稱的「OMC世界盃大賽」歷年得獎作品,大型國際競賽得獎佳作一次看遍。現場還設置「技藝體驗區」,店家將提供自家最招牌的技藝讓民眾做初步體驗,體驗後將可獲得消費券或小禮物。活動相關資訊及美髮競賽報名簡章,可至https://forms.gle/8LyT8BX1h8s5DHu6A查詢及下載。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