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昨(9)日於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圓滿落幕,今年28組超強卡司與市集活動,兩天共吸引超過10萬人次到訪,不僅有本日由剛結束倫敦巡演完就馬上在嘉義市公開演出的「Tokyo Honey Trap」,更有無妄合作社、麋先生等14組獨立樂團雙舞台不間斷馬拉松式接力演出,被西方音樂圈盛譽的「Tokyo Honey Trap」其充滿情緒力的感染力更是震撼現場樂迷!

  昨日晚上由金曲獎樂團-麋先生擔任壓軸,P!SCO、Tokyo Honey Trap、溫蒂漫步、粗大BAND、OBSESS、無妄合作社熱力演出,超強卡司吸引現場眾多樂迷從中午12點一路嗨到晚上10點,有樂迷指出今年的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超震撼,更敲碗未來每年都要舉辦「諸羅搖滾」音樂祭,壓軸樂團麋先生更與現場樂迷相約明年見。

  嘉義市文化局表示,嘉義市一直以來都是藝術與音樂文化的孕育之都,嘉義市搖滾音樂祭今年邁入第3年,特地邀請專業音樂祭策展團隊,打造吸引樂迷朋友參加的獨立音樂祭,「諸羅搖滾」未來也將持續推動全國樂團選拔活動,讓所有有實力的音樂團隊都有機會可以來到嘉義市,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讓更多的樂迷朋友可以認識他們。

  感謝從全國來參與的樂迷朋友,未來「諸羅搖滾」音樂祭將持續舉辦,將打造南台灣最具特色的音樂祭,嘉義市接下來也將會有更多的藝文活動,活動資訊都將持續更新在嘉義+1 We Chiayi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CHIAYI,邀請所有的樂迷朋友們持續鎖定粉絲團來關注嘉義市政府的藝文活動喔!

圖片提供:嘉義市政府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