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府重視各項體育發展,為推廣市民享受運動樂趣,嘉義市體育會今(19)日在東區體育館,辦理「全嘉動起來」趣味競賽,從遊戲中紓解工作及生活壓力。黃敏惠市長特地到場與民眾同樂,現場加油聲、歡笑聲不斷,氣氛相當熱鬧。同時提醒面對疫情,除了要做好外在防護,提升免疫力也很重要,鼓勵大家多運動,維持身心健康。

「全嘉動起來」趣味競賽
「全嘉動起來」趣味競賽

  黃敏惠市長表示,目前疫情依然嚴峻,再加上天氣越來越高溫,降低不少民眾運動意願。面對疫情挑戰,請市民朋友務必要做好防疫工作,如三手策略-拱手不握手勤洗手、口罩戴好戴滿等,另外也可以藉由運動流汗轉化恐慌心情,保持平常心,鼓勵大人小孩多運動、均衡飲食、充足睡眠等,增進自身免疫力,以健康的身心狀態,平安度過疫情難關。

「全嘉動起來」趣味競賽
「全嘉動起來」趣味競賽

  這次趣味競賽共有五個項目,包括「圈住幸福」、「為你鋪路」、「你濃我濃」、「相親相愛」及「幸福傳遞」。活動充滿趣味性、無關競技,同時皆強調團隊合作的精神,隊員彼此需運用創意完成,共計25個隊伍,約有300多人參加。

  教育處表示,市府重視各項體育發展活動,現正籌劃「2022年第25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屆時將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棒球小將,一同齊聚嘉義市、以球技會友,期待大家共襄盛舉,讓全國民眾看到嘉義人的熱情,嘉義市的美。

「全嘉動起來」趣味競賽大合照
「全嘉動起來」趣味競賽大合照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