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中元普渡起源於「目蓮救母」的典故,目蓮準備齋食供養大德眾僧,幫助母親不再受苦難,因此農曆七月也是祭祖的重要月份。近2年全球受疫情之苦,除了心靈寄託外,罐頭存放方便、開罐即食的特性,也讓民眾更喜歡以罐頭為主要祭品。

  拜拜誠心很重要,罐頭購買選擇也要精挑,品質優良值得信賴的老品牌,在地MIT品牌紅鷹牌—「海底雞」,已有40多年的歷史,長年以優良品質和信譽深受消費者信賴,塊狀是「海底雞」最大特色,肉質Q彈有嚼勁,而且更多汁,彷彿雞肉般軟嫩的感受,所以被取名「海底雞」;紅鷹牌堅持食材品質!漁獲捕撈上船後直接急速冷凍直送台灣工廠,再經過挑刺去血、截切裝罐、真空封罐、高溫殺菌,完整保留了鮪魚營養,輕鬆開罐就能享受到優質高蛋白營養,絕對適合趁著中元檔期整箱拿來拜。

韓廚Kai親授解憂5招新吃法
韓廚Kai親授解憂5招新吃法

  「海底雞」可以開罐即食配輕粥淡飯,也可以變換成各種料理,來自韓國的主廚孫榮師傅Kai就很喜歡用「海底雞」入菜,因為海底雞口感鮮甜調味剛好,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他還親臨現場無私貢獻5種吃法,手把手教學讓煮飯苦手秒變料理高手,把「海底雞」吃到最極限。

第一招,媽媽免煩惱:海鮮煎餅來一盤,食慾爆棚秒愛上
家庭主婦最煩惱做菜總會有用餘備料的問題,開罐「海底雞」做盤freestyle海鮮煎餅,冰箱和餐桌都可以一起清得乾乾淨淨。

第二招,窈窕免煩惱:增肌減脂好飯友,無痛減肥不用久
運動減肥一定要攝取優質高蛋白,才能幫助增肌減脂,吃膩雞胸肉一定要試試孫榮師傅的花椰菜鮪魚拌飯,用水煮海底雞和花椰菜飯做出的無飯拌飯,低醣高蛋白的清爽料理,絕對好吃又能無痛爽爽減肥。

第三招,早餐免煩惱:天天早餐海底雞,口味不凡笑嘻嘻
孫榮師傅示範「海底雞-油漬鮪魚」做出鮪魚麵包塔,富含DHA、EPA,早餐輕鬆一塊搞定!開啟每天的活力。

韓廚Kai親授解憂5招新吃法
韓廚Kai親授解憂5招新吃法

第四招,喝酒免煩惱:清涼啤酒透心涼,海底雞開罐尚清爽
夏天想要開瓶啤酒,用「海底雞—紅燒鰻」做下酒菜,快速又好吃!跟著動手試試看,孫榮師傅示範的鰻魚蛋捲,又香又辣配酒讓人一口接一口。

第五招,吃完免煩惱:華麗變身最夠味,醬汁入菜最對胃
吃完罐底醬汁一般人會直接倒掉,孫榮師傅表示,吃「海底雞-茄汁鯖魚」時,倒掉醬汁實在太可惜了,這可是最棒的醬料基底,他推薦大家試試看番茄醬鯖魚球。

詳情可上官網:http://www.sea-chicken.com.tw/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