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中國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今(5)日在鈺通飯店舉辦建黨128周年黨慶暨藍天志工團成立,表揚績優義務幹部30、40、50、60、70、與資深晉齡黨員代表績優義務幹部等。嘉義市長黃敏惠、國民黨籍不分區立委溫玉霞、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嘉義市國民黨提名10位議員候選人傅大偉、陳家平、張秀華、鄭光宏 張敏琪、梁樹綸、郭定緯、林雪峰、張閔舜、蘇慶良及地方知名人士與黨員共計約400餘人一同參加盛會,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在致詞時感謝所有黨員的齊心努力 共同打造幸福嘉義市

  黃健庭秘書長致辭時除感謝大家之外更說明了國民黨成立的過程以及國民黨這些年來的辛酸史 並告誡大家國民黨是在風雨飄搖中成立因此更要堅強努力。

  黃敏惠市長致詞表示 原來希望能保持11月26投票,現在確定改期,對中選會的決定感到遺憾。因為(1)花費相當大的社會成本(2)招募選務人員超過2000人、警力1000人、合計超過3500人。(3)選務經費超過一千萬.

  11月26請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議員候選人及里長候選人。11月26號後全國幾乎都在看嘉義市,我們要更加努力,不用怕,繼續加油。 這就是考驗 。民主聖地嘉義市會更團結更努力。也期盼中央對嘉義市要公平,如輕軌只有嘉義市沒有設站,這是非常不公平的, 嘉義要進步邁向台灣新都心 。嘉義的未來嘉義人自己決定,請大家 一起回家一起來努力

  會中並由蘇信琿訓練招集人率領藍天志工團代表接受黃市長授旗確實在選舉當日固守票倉達到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黃國家黨部也成立義勇軍接受市長授旗。大會在全體合影並高喊凍蒜聲中圓滿成功。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