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感人的故事…

  這幾天,有兩位在地的熱血青年來到敏惠競選總部,送來他們特地製作的100個勇媽2.0布章,來為我加油,用行動支持敏惠。

  當天由總部的夥伴接待這兩位青年,其中一位青年徐德鈞,他是一位在地的滑板店老闆,疫情期間因成立 #大型疫苗接種站,讓65歲以上長者能夠免預約、統一造冊施打,而因此感受到市府團隊對長輩的用心照顧,讓德鈞能夠放心投入事業和自己的家庭上。

  而德鈞的滑板店就在文化路商圈中,在去年的三級疫情中受到相當程度的衝擊,但因為普發 #振興消費金2000元 的政策,幫助他的生意能夠度過難關。同時身為老闆的德鈞也提到,他明顯地感受到這兩年來到嘉義市觀光、消費的人潮越來越多,嘉義市不再被路過。

  德鈞還有一位就讀小學的女兒,他們暑假期間最喜歡的活動就是敏惠上任後復辦的「#科學168」,在體驗科學闖關活動之餘,學習知識又充滿樂趣。另外,德鈞也透過 #嘉e卡APP,了解孩子在校狀況,讓他相當放心。而每到週末,嘉義市充足的公園和綠地,能讓德鈞陪伴孩子快樂且安全的成長,這是比什麼都還重要的事。

  知道德鈞說了這些後,其實我內心無比的感動,看見和團隊努力的成果,真的是市民所需要的,我想這一切辛勞都值得了。

  這幾年敏惠和市府團隊透過 #地方創生,打造青年「留嘉、返嘉、移嘉」的力量,挖掘地方特色DNA,並活絡產業建立連結,組織在地青年的支持系統,讓青年努力拚經濟的同時,家中的長輩和小孩也可以受到好的照顧,每一位青年可以無憂無慮的在嘉義市打拼,這對像德鈞這樣回嘉自行創業的年輕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我要謝謝每一位像德鈞這樣的年輕人,是你們讓敏惠和市府團隊能夠有機會讓嘉義市不一樣,用適合嘉義市的方式解決嘉義市的問題,謝謝你們的支持,給我滿滿的能量,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拚,有你們真好。
(取自嘉義市是長候選人黃敏惠臉書)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