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陳惠玲編輯】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消息指出,昨(13)日下午,於惠文高中歌劇院舉行唐寶寶才藝表演大會,這場「心手相連,讓愛飛揚」公益音樂會活動,以唐寶寶及其家長為主角,內容包括音樂表演、才藝表演,以及家長分享生命見證等。

主辦單位臺中市東美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辦事處、心連心兒童諮詢教育機構,邀請歌手陳衣宸、蔡義德一同登台,為公益獻聲;陳衣宸並與15位唐寶寶,一同合唱《感恩的心》,場面溫馨。

唐寶寶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寶寶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這項公益活動,由東美獅子會葉妍伶會長發起,號召各界響應,包括國際獅子會300-C1區各分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下,募得逾30萬元,將投入中區唐寶寶全生涯照顧計畫。

  葉妍伶會長表示,本身也是特殊兒童的家長,更能將心比心感同身受,只要家長不放棄,社會給出機會,孩子們將會在愛的澆灌下一步步成長,也能和所有的人做的事一樣,希望透過音樂會讓唐寶寶被看見,給予他們的不是同情、不是憐憫,而是支持並給予他們機會,他們也是能夠擁有一片天空的天使。

唐寶寶與主辦單位東美獅子會葉妍伶會長合照(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寶寶與主辦單位東美獅子會葉妍伶會長合照(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感謝葉會長、國際獅子會300-C1區各分會長期幫助這些孩子,孩子有辦法持續進步、成長,除了工作人員、家長的用心,更重要的是各界的支持。

  基金會在中區的服務已被各界肯定,出席的家長陳金蓮女士、許春盛先生分享,因為基金會的陪伴、協助,帶給他們度過艱難的力量,在會中就像一家人,互相支持、鼓勵,盼望有更多同樣正遭遇困難的家長,能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