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為迎接 2024年龍年,ORIBE推出一款全新的農曆新年限定版包裝禮盒。由澳洲華裔藝術家Chris Chun所精心設計的農曆新年禮盒,不論贈禮或自用皆為最佳的選擇。精緻的禮盒選用色彩富有吉祥寓意的紅色與金色,描繪出繽紛紅寶石色的牡丹花,以及蘊含繁榮昌盛之意的牡丹玫瑰,兩者相呼應象徵著春意盎然的「春節」精髓。包裝上更繪製了古巴的國花 —野薑花( la mariposa blanca),以象徵聯合創辦人Oribe Canales出生的國家,而野薑花同時也是 ORIBE 標誌性香水「蔚藍海岸」的基調。

  以現代中國風及對大自然的尊敬而聞名的Chris Chun,在談到蝴蝶形狀的花朵時表示,「蝴蝶是希望和自由的象徵」。當蝴蝶花朵與中國十二生肖中象徵有強大力量的標誌「龍」交織在一起, Chris Chun以生動的設計鼓勵大家以深切的感恩、喜悅和繁榮來迎接新年的到來。

Chris Chun 表示:「與 ORIBE 的合作是一個美妙的夢幻企劃。我們在尊重工藝、起源和創造別具意義的藝術創作有著相似的價值觀,因此在合作時產生了不少火花」。

  禮盒採用獲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認證、綠色印章 (GSC) 認證至少使用 100% 的消費後纖維紙為原料,並選用無氯製程的纖維紙、大豆油墨和再生電力。禮盒中的托盤由 100% 可生物降解和可再生植物纖維製成,均可回收。

  所有ORIBE產品均採用安全、優質、創新的成分配製而成,所有產品經由皮膚專科醫生測試 ,不含界面活性劑 (SLS&SLES) ,適用於染髮髮質及角蛋白療程髮質配方不含動物成分及麩質,榮獲PETA(善待動物組織)認可。

(文、圖/ORIBE)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