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2年戶外用品展在南港展覽館熱鬧開展!「爐罐領航家-妙管家」品牌的母公司達雅引領旗下休閒品牌「領航家Pro Kamping」及其代理的日韓戶外用品品牌強勢登場。特別邀請人氣網紅丁小羽2022年10月15日(六)出席擔任「一日店長」,和粉絲們一起互動和體驗戶外休閒熱門商品。

  在台灣歷史悠久的妙管家母公司達雅企業近年以「領航家Pro Kamping」扎根戶外露營領域,挾帶豐富專業的爐罐製造經驗,許多露友也對Pro Kamping推出的露營爐具讚譽有加,今年會場展出黑騎士單口爐,簡約外型搭配陶瓷塗層,高顏值好清洗,特別是腳架可拆卸的設計,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系統家具結合,露營體驗全新感受。除此之外,現場還會展示介紹SOTO、Tent-mark、KOVEA、Bell Rock等等日本韓國一線大品牌,現場還有專人示範操作SOTO經典的蜘蛛爐及其家族商品,並且示範野炊料理請現場粉絲享用。

達雅妙管家
達雅妙管家

  除了欣賞好用又高顏值的戶外用品外,達雅攤位現場還準備了有趣的有獎問答,可愛的丁小羽現場要送出好禮給多名粉絲們,讓粉絲們有吃又有拿,喜歡戶外露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同樂共享的好時光。

妙管家官網:www.housekeeper.com.tw
達雅官網:www.diarex.com.t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