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由凱渥名模王心恬創立精品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自2019年至今已經邁入第四年,從室內香氛、精油蠟燭、精油香氛卡、精油乾洗手護手霜以及精油身體去角質等商品,多樣化生活保養精油產品,深受時尚人士以及粉絲喜愛,2023年2月份成立首間香氛旗艦館,將原本網路商店銷售的模式,改為實體店面,讓粉絲們能夠親臨NAMUA那木瓦的實體空間中,體會多樣商品的香氛感受。

(由左至右) 藝人陳峻廷、王心恬以及夏浦洋
(由左至右) 藝人陳峻廷、王心恬以及夏浦洋

  NAMUA首間香氛旗艦館整家店以柔和的燈光,運用品牌視覺主色搭配白色做規劃,搭配木作、磨石材料等作為商品展示台,同時,設置行動洗手台方便消費者是用身體保養等商品,細節中在盛架上以淡黃色的砂石做邊框,為NAMUA海島氛圍做了延伸,表現品牌純淨天然的概念與樣貌,創辦人王心恬表示:『我們籌備半年以來,對於材質上的選擇,動線跟空間上的運用,都跟團隊不斷地討論,讓大家來到這邊體驗香氛時,可以很自在舒適。也因為疫情現在解放了,不管是國內的香粉甚至遍及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等地的粉絲,希望大家都可以到首間旗艦館來試用我們的商品,試聞我特別調製的各種味道,為自己的生活空間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氛故事。』

NAMUA西門誠品生活武昌店 店照
NAMUA西門誠品生活武昌店 店照
NAMUA西門誠品生活武昌店 店照
NAMUA西門誠品生活武昌店 店照

  開幕2月期間,適逢西洋情人節的到來,2月12日下午王心恬特別邀請同門師弟 FEniX夏浦洋、陳峻廷剪綵開幕以及擔任一日店長,也在活動中安排與粉絲近距離體驗香氛生活。

NAMUA那木瓦 創辨人 王心恬
NAMUA那木瓦 創辨人 王心恬
FEniX陳峻廷、夏浦洋  擔任NAMUA開幕一日店長
FEniX陳峻廷、夏浦洋 擔任NAMUA開幕一日店長

  陽光運動型男 夏浦洋對空間使用香氛特別喜歡精油蠟燭,他表示:『我一到家就會在房間點上香氛蠟燭,再去做其他事情,這樣一進到房間聞到天然香氣,心情就會很好,精神也會感到振奮,有時候天氣比較潮濕的時候,還有除潮去霉味的作用!』;外型亮眼活潑的陳峻廷對香氣上喜愛層次豐富一點的氣息,陳峻廷說:『我較偏好擴香,因為只要擺著空間就會自然散發純淨的香氣,像NAMUA那木瓦小蒼蘭x橙花的細緻豐富花香我就很喜歡,讓自己感到很療癒,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FEniX陳峻廷 擔任擔任NAMUA開幕一日店長
FEniX陳峻廷 擔任擔任NAMUA開幕一日店長
FEniX夏浦洋 擔任擔任NAMUA開幕一日店長
FEniX夏浦洋 擔任擔任NAMUA開幕一日店長

NAMUA那木瓦 品牌故事
  以南太平洋小島《NAMUA那木瓦》作為品牌命名,表現品牌的DNA即是以天然純淨的自然生活體驗為軸心,呈現彷彿生活在碧藍天的海水旁、漫步森林花叢中,享受著夢幻般的景色,有著美麗至極的大自然相伴,不論是在生活上或是度假旅遊中,輕鬆享受嗅聞上的輕奢華體驗,提供出香氛在生活中時時刻刻的美好感受。同時,創辦人 王心恬從小就喜愛香氛,更積極參與專業調香、嗅聞與植物花材課程,傾心研究與學習,專業法式調香技能展現加上多年工作培養出的時尚好品味,特別的調香作品希望讓每一種香氛味道變成生活中的一種專屬的記憶,每一個味道也代表著現在與未來的故事進行式,以Slogan : “Scents make the memory ,Scents make the story.“,闡述“香氛創造記憶、香氛創造故事“作為品牌標語,運用獨有調製的香調深刻地在靈魂深處找到愉悅的感受。

NAMUA那木瓦專屬香氛 創辦人為您打造獨特的時尚生活

  擔任時尚名模的 王心恬是《NAMUA那木瓦》的創辦人,熱愛大自然、喜歡一個人旅遊,曾經一個人探訪過土耳其、澳洲、日本、德國、法國歐洲等國家,更遊歷了夏威夷、峇里島等海島度假勝地,從事時尚工作的她喜歡藝術與美學的事物,在生活品味上格外重視香氛的感受。那是源自於母親從小對香氣的薰陶,喜歡香水的媽媽,梳妝台上玲瓏剔透的香水瓶,往往都能吸引王心恬的目光!長大後開始接觸時尚工作的她,對於香氛的選擇追求喜歡舒適氣息的內涵更勝於外在的瓶身,或許是因為長年旅遊的經驗,每個時間、空間的變換,每到一個國家、一個城市都會有自己感受到的特殊記憶,因著這樣的發想,創辦人 王心恬希望能以不同的香氛分享給大家不同的嗅覺體驗,以最高品質精油調配設計出專屬的時尚香氛產品,為空間增添細膩的質感及獨特含蓄的優雅!

  《NAMUA那木瓦》香氛,以法式輕奢華為生活品味為概念,全系列商品都以歐洲進口精油與天然植物調香,並使用安全的植物性酒精,純天然成分專屬調製中性香氛香調,每一款香氛都是創辦人 王心恬親自調配,多次的試香與創新體驗,設計出與市售香氛品牌區隔的不同香調,以其時尚產業多年經驗,提出精緻高品質與獨特香氣,讓喜歡香氛的您每天呼吸到的都是愉悅舒適,心曠神怡、自在舒服地徜徉在自然氣息之中。

  《NAMUA那木瓦》全品牌香氛系列計有:天然室內擴香、隨身香氛卡,精油護手霜、乾洗手、精油蠟燭與精油香水等商品,每年全新發表不同香氛產品,讓每一次不同的香氛陪伴你,以不同的純淨氣味娓娓道出你的日常美好。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