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隨著全球化的進程,留學已成為青年追求更高學歷、體驗多元文化、開創人生機運的重要途徑。然而,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眾多的留學遊學資訊使許多學生和家長不知所措。針對此情形,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於今年10月21日至22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2023留學公會國際留遊學秋季教育展」,結合優秀會員業者與國外學校代表,提供學生與家長最新、最專業的留學資訊,現場解答留學遊學疑惑。

留學公會簡介

  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onsultants Association,簡稱留學公會、IECA),係於民國九十四年經政府立案成立的非營利職業團體,也是國內唯一由提供專業留學遊學顧問與代辦服務的國際教育業者所組成的同業公會。留學公會秉持專業、責任、品質、保障、諴信、服務為信念,核心價值為保障留學服務品質,自我監督管理,以提昇整體的服務形象。公會推動留學機構標章制度,每年協助教育部推廣使用留學遊學定型化契約。留學公會呼籲學生及家長在規劃留學時,應選擇有公會認證的會員業者,以獲得高品質的服務,確保自己的權益。

(2023留學公會國際留遊學秋季教育展將於10月21-22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行)
(2023留學公會國際留遊學秋季教育展將於10月21-22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行)

展覽亮點

  本次教育展不僅匯聚近60家留學顧問業者、學校代表、教育部、托福雅思測驗中心等等留遊學相關機構參與。活動中,學生和家長能與留學顧問直接對話,獲得最新的留學資訊,並深入了解留學申請流程、獎學金機會等重要事項。

除此之外,現場還安排多場留學專題說明會,涵蓋機票與行程規劃、美國澳洲留學說明、留學考試攻略等多方面內容。透過這些說明會,學生能夠更全面地瞭解留學規劃的各項環節,為自己的留學之旅做好準備。

(本次教育展將有約60家國內外學校及留學業者現場解答留學問題)
(本次教育展將有約60家國內外學校及留學業者現場解答留學問題)

疫後留學新契機

  留學不僅是追求學位,更是重要的人生轉捩點。疫情影響下,留學遊學的大環境經歷了巨大的變動,國際教育管道漸趨多元,學習和生活環境以及相關費用也有明顯改變。因此,了解留學市場最新動態和變化,對於留學準備而言,至關重要。留學公會希望透過這次國際教育展,提供最新的資訊及專業的指導,能有效為學生和家長解惑。此外,當前世界正面臨人才戰爭,如何促進台灣與國際接軌,以培育出更多國際化的優秀人才,儼然已成為台灣的重要課題。留學公會期望,透過舉辦留遊學教育展,能為有志出國留學的台灣青年們開創人生新契機。

欲知更多有關2023留學公會國際留遊學教育展詳細資訊,可上中華民國留學商業同業服務公會的官網查詢,或追蹤其FB粉絲專頁,獲得更多實用的留學資訊。

相片提供:中華民國留學商業同業服務公會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