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台灣已步入高齡社會,尤其又因為醫學進步,平均壽命被拉長了,如何逆齡生長成為步入新世代功課;想要好好享受新生活篇章,擺脫活力衰退、面有菜色,保持充沛精力和清晰思緒就是開啟新生活的活力金鑰。善待自己從注重保養開始,掌握撫平歲月痕跡的關鍵,NMN已成為新興最夯的保健新寵兒。

  NAD+廣泛存在於人體細胞內,參與多種的生物反應,為最重要的修復原料,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因為暴露在不良環境中,接觸氧化反應或醣化反應,自主產生的NAD+會斷崖式的流失,因此必須透過補充它的前驅物質「菸鹼醯胺單核苷酸(NMN)」,才能達到與時間背道而行的目的。NMN掌管了人體一半以上的代謝活動,同時修復再生能量來源,促進健康、增強體力,不少國際富豪體驗過NMN的逆齡續航力後,紛紛解囊大手筆入駐投資。現在又有更新研究指出,NMN越早開始攝取,就能越早開始重啟活力之鑰!

酵母NMN

  根據研究指出,天然食物裡的NMN含量很有限,無法滿足人體需求量,因此建議可以透過透過保健食品來攝取。從日本進口的LAC酵母NMN粉末每份含有高單位450毫克,天天享用,讓身體像電池充飽電一樣,高劑量一次充飽充滿,樂享青春活力永保精力充沛,天天思緒靈活清晰,讓年齡只是數字。LAC酵母NMN採用粉末劑型更適合全年齡層食用,特別是熟齡長輩,粉末劑型吞嚥安全,再者,相較於傳統膠囊或錠劑,需要配水服用經過消化溶解,才能釋出營養,間接地影響吸收效率。LAC來自新加坡保健食品大廠,成份來源安心,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茹素也可以安心服用。更多詳情請上LAC官網:https://www.lac.com.tw/ ( https://bit.ly/LAC-NMN )

資料來源:LAC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