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禮物? 提醒一年到頭忙於工作和家事的職業婦女們,在這個節日,除了送媽媽禮物,別忘記也要犒賞自己!有極度女人之稱的「HUANG SHU CHI 黃淑琦」設計師品牌,以Super Women為發想,向身兼數職的女性朋友們致敬。凡消費不限金額即送品牌chi口罩一枚,凡購買2022春夏服飾三件即贈送一件Super Women T恤,只送不賣,4/18—5/8送完為止!

黃淑琦品牌以打造女性完美身型為目標
黃淑琦春夏新品上市

「HUANG SHU CHI 黃淑琦」流行事業今年春夏以大西洋藍、橄欖油綠、奶油色及蜜桃粉橘為主打色。並以花瓣的堆疊和綻放、葉脈的交錯和疏離、蕈類的褶皺和層次為設計理念。花卉葉脈擁有優美形體與線條,能給予人視覺及心靈美的感受,這個單元融合品牌擅長的晚禮服,如花朵綻放,讓生命力絲絲蔓延。

「HUANG SHU CHI 黃淑琦」品牌一直以來以為女性打造完美身型為目標,除了受名媛、藝人喜愛的晚禮服之外,穿上去立即修身顯瘦的牛仔褲,也是長年熱銷商品。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的消費者,「HUANG SHU CHI 黃淑琦」選在首度進駐的台中麗寶OUTLET,推出經典牛仔褲全面一折起!除了有多款超划算實穿的牛仔褲之外,加入會員也立即送200元折價券,真的是買到賺到!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