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霸王水餃肉餡再升級!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偕同冰冰好料理(永欣食品)推出「青花椒美牛霸王餃」,嚴選蛋白質含量高、肉質精實甜美的「美國牛菲瑞US Outside Round Flat」特製成美牛餡兒,再搭上時下餐飲青花椒、大紅袍風潮─「美牛行動霸王餃 飆新大饗樂」活動,自10/27起連兩週五、六、日(下午4時至晚上10點),邀民眾至大稻埕碼頭吹海風、賞夕陽,飆新味大啖「青花椒美牛霸王餃」。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於大稻埕碼頭市集舉辦「行動霸王餃飆新大饗樂」水餃試吃活動,現場許多民眾熱情排隊。(圖/孟憲玉攝)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吳秋衡處長形容,新產品的味道像是「飛上雲端」,不僅在入口時能感受到一股香氣,咀嚼的口感也是一級棒,他也表示,協會四十年以來從來沒有做過牛肉水餃,這是第一次,而且是霸王水餃,目標就是為了推廣的肉質、口感佳的「美國菲瑞牛肉」,由於青花椒在火鍋類產品一直極受歡迎,也希望年輕人喜歡(美國菲瑞牛肉),所以才會這樣的新品項行銷,希望能夠走出新的一步。

▲許多民眾現場試吃後反應熱烈,紛紛拿起手機掃描QRcode預購。(圖/孟憲玉攝)

  冰冰好料理的霸王水餃早已在冰凍食品界佔有一席之地,此次推出美牛新產品,即獲得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的鼎力支持,吳秋衡處長也特別介紹美牛年度新品項,特別選用肉質精實的「美國牛菲瑞」做為水餃的肉餡,對於老饕要求飽汁與紮實感,絕對可以在水餃中飆勝而出,不僅作為水餃餡,美國菲瑞牛肉本身屬於較有咬勁的肉品,且吃起來很甜,搭配青花椒呈現出的多層次口感,更適合年青人的愛好。

  「青花椒美牛霸王餃」也搭上這波多元料理風潮,香麻帶勁的青花椒、大紅袍入肉餡反而得到意想不到滋味,而美國牛肉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牛肉,也是對環境最友善的肉品,美國牛肉是獨特穀物玉米飼養,牛肉油花分布均勻,美國牛菲瑞與青花椒相融度極為「麻吉」。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特別將此國民美食分享給大家,於10/27起連兩週,自小週末、週末、週日三天在大稻埕碼頭舉辦試吃互動活動,分成主題餐車區、遊客互動區、形象拍照區。可以憑著活動任務卡至主題餐車區免費體驗兌換美國霸王牛肉水餃,再拿著水餃到遊客互動區,品嘗青花椒口味的美國牛肉霸王水餃,此外,還能於形象拍照區與超可愛吸睛的美牛充氣寶寶拍照,完成打卡拍照,並於大稻埕或會市集消費,完成以上任務,再到美牛主題餐車區參加抽獎。吹秋天舒爽的海風、賞晚霞、餘暉,再吃上美食,人生一大樂事!此外,自10/27-11/5的每週一至週四大稻埕碼頭現場有美牛餐車展示,整整10天的國民美食盛宴,更是適合閤家出遊好所在!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