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惠婷報導】

BNI台灣新北市西北A區將於2023年2月9日(週四)晚上7:00,將透過線上視訊方式舉辦國際人脈交流週INW(International Networking Week)活動,預計邀請超過五個國家以上的國際商務菁英,邀請全台企業家、創業者一同參與。

出版多本著作的國際人脈大師Dr. Ivan Misner 38年前創辦了BNI國際商務引薦平台,至今已影響全球超過30萬個企業經營者,分享運用有效的人脈交流及行銷技巧,成功建立起合作團隊及商務人脈圈。最著名的著作就是Who’s in your room? 想像你的房間門沒關,任何人都可以進來,若不經過篩選,怎麼會有共同價值觀呢? 這本書就是傳授如何為有限的人生,做出對的、好的選擇。

BNI台灣新北市西北A區舉辦INW國際人脈交流活動
BNI台灣新北市西北A區舉辦INW國際人脈交流活動

BNI台灣國家董事謝聰評Smart在2006年接觸到BNI,至今已經邁入17個年頭,最令他感動的就是BNI所提倡的付出者收穫精神,他透過BNI跟每位夥伴的相處互動,體認到如何和對的人做對的事,並且一起寫下生命中美好的樂章。BNI台灣國家董事謝聰評說:「幫助別人實現夢想,就是幫助自己美夢成真。希望台灣BNI未來能幫助超過十萬個家庭,安身立命、興盛繁榮、光榮耀祖。」

新北市西北A區執行董事林佩瑩Charmine是創投公司公關暨發言人,熟悉金融投資領域,也深切知道每個創業者會面臨到的事業問題。她提到,人與人的差距,取決於年輕時,對自己的投資。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在哪,收穫就會在哪。而投資自己的腦袋知識,就是最受益的投資項目,因為自己的能力別人奪也奪不走。

新北市西北A區執行董事林佩瑩Charmine說:「多年來我們協助每位夥伴透過BNI平台發展生意規模,並且與更多商務資源進行對接與媒合,2023年我們的年度主題是『事業的路上我陪你』,希望我們的小小力量,可以改變台灣商務環境。」

2023台灣新北市西北A區INW活動,由新北市西北A區主辦,VC區、威傳媒新聞網、蒲公英創意商業研究所共同協辦,邀請全台企業家、創業者一同參與人脈交流盛會,目的是為了讓各界商務人士更加了解「人脈」與「信任」之間的關係與重要性,唯有透過良好的人脈,發展長期而有意義的信任關係,才能產生源源不斷的生意機會。

線上分享會除了分享國際商機與商務人士事業成功的關鍵外,還會隨機安排商務媒合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商務人士報名參加。詳細報名資訊請線上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Jt69ZqcBhbS8TGP27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