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在萬華區新中里活動中心,一場溫馨的老花眼鏡捐贈活動再次為社區帶來了溫馨和活力。這次活動由親親獅子會會長陳月娥和一群充滿愛心的師姐們攜手舉辦,成為了一場充滿歡笑和感動的盛會。整個活動現場充滿了溫馨和感人的氛圍,每一位參與者都幸福滿滿。

百歲老爺爺感恩參與老花眼鏡捐贈。
百歲老爺爺感恩參與老花眼鏡捐贈。

然而,這個感人的日子中最令人振奮的時刻,莫過於一位年屆一百歲的朱老爺爺的到來。他堅持地拄著拐杖,帶著滿滿的感激之情前來參加這個特別的活動。朱老爺爺的參與不僅是對活動的支持,更是一個充分展現了長壽和智慧的生命故事。

雨中堅強參與者:無懼風雨,只為關懷。
雨中堅強參與者:無懼風雨,只為關懷。

這次的捐贈活動提供了100度、150度、250度和300度的老花眼鏡,以滿足不同需求的低收入戶居民,特別是那些孤獨獨居的長者們。這份慷慨之舉充滿了愛和關懷,為整個社區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溫馨。

愛心老花眼鏡:送給社區的幸福禮物。
愛心老花眼鏡:送給社區的幸福禮物。

即便是當天雨絲濛濛,仍然有許多長者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堅持參加了這個特別的活動。他們的堅強和毅力讓人深受感動。這場活動不僅凝聚了社區的團結,也傳遞出對年長者深厚的情感。每一副眼鏡都是一份特別的禮物,帶給他們更多幸福與開心笑容。

陳月娥會長播撒愛心的開始。
陳月娥會長播撒愛心的開始。

這一時刻深刻提醒了我們,愛心和關懷無需言語,可以透過實際的行動和共享的瞬間表達得淋漓盡致。這樣的時刻也加強了社區的凝聚力,人們彼此之間充滿了溫暖和互助,共同打造更緊密的社區紐帶。這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溫馨的瞬間,同時也讓親親獅子會會長陳月娥能夠繼續播撒愛心的種子,為社區帶來更多美好時光的開始。

相片提供:親親獅子會會長陳月娥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