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年後來點不一樣的滋味吧!今年開春SUBWAY推出屬於您的理想型潛艇堡-鄉村培根雞柳堡,兩種紮實肉量,搭配指定蔬菜以及重新歸隊的鄉村沙拉醬;豐富口感層層堆疊,是您2023年的嚐鮮easy choice!

  每次到SUBWAY還在猶豫要吃什麼或該怎麼搭配嗎?鄉村培根雞柳堡解決您的選擇煩惱,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上課跑社團的學生族群或是想嚐鮮但又不知如何點餐的朋友們都非常適合,把握機會立即體驗這次SUBWAY的特選美味!另外,深受大家所喜愛的鄉村沙拉醬更強勢回歸,搭配新鮮現做的潛艇堡和沙拉,醬料味道酸甜不膩口、伴隨著些許蒜香,為您的餐點增添點不一樣的獨特風味!

. SUBWAY 鄉村培根雞柳堡
. SUBWAY 鄉村培根雞柳堡

為你準備的精選美味 今年開春就該「醬」吃!

  這次SUBWAY都幫您設想好了,今年開春獻上為您搭配的精選美味!讓您新春開工或開學忙碌後的時光,可以舒心享用SUBWAY特選美味餐點;各式風味麵包搭配SUBWAY為您配製的嫩雞柳條、香烤培根、萵苣絲、番茄片、青椒絲、英式切片起司,加上絕配的鄉村沙拉醬;享受鮮嫩雞柳配上香烤培根雙重肉料、爽口選配蔬菜,疊上濃郁英式切片起司,最後以酸甜可口的鄉村沙拉醬收尾,SUBWAY為您精心調配的餐點即完美上菜!多種配料層層堆疊,一口咬下,如此大大滿足和幸福感讓您回味無窮。

鄉村培根雞柳堡
鄉村培根雞柳堡

  而此次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眾所期盼的鄉村沙拉醬重新加入SUBWAY醬料行列;風味獨特,不只是記憶中懷念的味道,更是讓鄉村培根雞肉堡美味升級的關鍵!

 SUBWAY 鄉村培根雞柳堡
SUBWAY 鄉村培根雞柳堡

SUBWAY美食新風潮 你準備好跟上了嗎?

  鄉村培根雞柳堡是為喜愛SUBWAY朋友們精選組合的特製餐點,讓您不用煩惱如何搭配,只需專注享受餐點的美味!邀請各位朋友們搭上SUBWAY美食絕配新風潮,接下來新的一年也可以敬請期待更加多樣特製餐點的推出。2023年SUBWAY黃金比例輕食尚,絕對是您新的一年不容錯過且難忘的好滋味!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