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近幾年「運動休閒Athleisure」儼然成為時尚圈的主流,相較於生硬的套裝,現代人更偏好舒適寬鬆的休閒穿搭。因此,我們不難發現人們逐漸套上輕正裝,而每一件單品上或多或少都夾雜著秋季色彩,以及別緻的復古風潮。今番,丹麥鞋履品牌ECCO獻上新一代【ATH-1F 適動輕巧】、【RETRO 復古】及【SOFT 7 柔酷 7】,三大系列皆可休閒可正式,以北歐極簡之姿遊走於多元場合!

【ATH-1F 適動輕巧】_限量女款_南瓜棕_$4,980
【ATH-1F 適動輕巧】限量女款南瓜棕_$4,980

【ATH-1F 適動輕巧】網眼造型添街頭風範,升級版輕盈鞋底,創造運動新時尚!

  新一季的【ATH-1F 適動輕巧】,鞋款名稱來自「Athleisure Footwear Number One」的縮寫,而設計理念也結合運動風格與現代街頭時尚。鞋面採用網眼壓紋牛皮和磨砂牛皮拼接而成,其獨特優異的柔軟皮革網眼壓紋工法,不僅擁有具立體層次感的外觀,觸感上更如同第二層皮膚般,柔韌程度使網眼表面能跟隨著足部律動自由凹折,更服貼且親膚。此外,該系列最大特色莫過於帶有側面溝槽的鞋底,增加了緩震的強力支撐,有助於行走姿態的穩定與順暢,帶來全日的舒適感; 材質上使用品牌獨家創新的中底PHORENE,相較於一般的PU材質輕盈33%,同時擁有50%的回彈力,使得行走的每一步都格外輕鬆!

  在用色上,【ATH-1F 適動輕巧】跳脫以往秋冬的沉悶色調,一次獻上兩款限量色「南瓜色」及「酒紅色」。帶有暖橘調性的南瓜色,飽和度相當高,與任何穿搭相配都能增添陽光活力感,是很受歡迎又好駕馭的百搭色。復古又知性的酒紅色,適合搭配騎士外套及褲裝,也是素面穿搭的亮點小幫手。無論是溫暖「南瓜色」或是沉穩「酒紅色」,【ATH-1F 適動輕巧】絕對是秋冬穿搭的配件首選!

【RETRO 復古】限量男款_橄欖綠_$6,980_(左)【RETRO 復古】限量男款_暗酒紅_$6,980
【RETRO 復古】限量男款橄欖綠$6,980_(左)【RETRO 復古】限量男款暗酒紅$6,980

秋冬微正裝當道!【RETRO 復古】70年代懷舊鞋底氣息,喚起復古新風潮 【SOFT 7 柔酷 7】糅合極簡與俐落調性,掌握休閒正式的關鍵

  本季,ECCO開啟對運動裝的新詮釋,帶來富有懷舊感的【RETRO 復古】和兼具正式及休閒特性的【SOFT 7 柔酷 7】。其中【RETRO 復古】特別注入70年代的復古鞋造型,鞋面利用異材質拼接¬,交織不同材質的牛皮與織物,呈現精緻的色塊層次,傳遞復古摩登的高質感韻味。此外,致力於永續發展的ECCO,更在鞋底使用經過多番測試而產生的10%循環再造橡膠底,將永續理念體現於製鞋當中。機能上,搭載ECCO獨有的「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符合人體工學的3D鞋楦,打造有如赤足般的穿戴感,是具備環保與舒適性的時尚鞋款。

【SOFT 7 柔酷 7】_高筒女款_灰白色_$6,380 _(後)_【SOFT 7 柔酷 7】_防水男款_黑色_$6,980
【SOFT 7 柔酷 7】高筒女款灰白色$6,380 (後)【SOFT 7 柔酷 7】防水男款黑色$6,980

  另一鞋款【SOFT 7 柔酷 7】,則是被譽為ECCO全系列中的經典, 自2015年發售以來便蟬聯ECCO全球銷售冠軍,而其受歡迎的原因歸功於來自家製革廠的精緻皮革及搭載「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該系列具備透氣性的織物內襯,提供輕盈合腳、回彈緩震的穿戴感受。

【ATH-1F 適動輕巧】_限量女款_暗酒紅_$4,980
【ATH-1F 適動輕巧】限量女款暗酒紅_$4,980

  其中女款採用特殊的Ultra -Soft鞣皮技術加上格外柔軟的Nappa皮革,在配色上主打饒富文藝氣息的石灰白,打造舒適又彰顯簡約之美的百搭鞋款;而男款則是萬年不敗的黑色,無論是搭配淺色正裝,亦或是有型的深色套裝,都能完美相襯。除此之外,男款更是加入GORE-TEX防水科技,因應多變氣候,達到百分之百防水。今年秋冬,不妨套上【RETRO復古】與【SOFT 7 柔酷 7】,營造不一樣的休閒時尚!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