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想送月餅、蛋黃酥的人現在又多了一項新選擇。繼推出美國泡麵達人連續四年評選為世界第一的阿舍究濃紅燒牛肉麵後,延續深耕台南的在地牛肉文化與對製程和品質把控的經驗,阿舍首推全牛精華萃取「精燉牛露」時尚機能飲品,就連NBA球星阿舍哥喝完都讚不絕口。今年中秋檔期更與Breeze Online微風精品線上合作,推買牛露就送時尚氣炸鍋等多項精緻好禮。

  深紅色的髮絲紋禮盒與精緻提袋,搭配上燙金文字的大氣質感,處處顯露精燉牛露的高規格與不凡氣質。有別於市面上常見以雞隻製成的滴雞精,阿舍特別選用牛肉看重的便是其豐富的營養價值,不僅鐵質是雞肉的2.3倍,蛋白質含量更是牛奶的7倍。同時更採用進口的高規草飼牛,以古法陶甕精萃工法,經100度高溫燉煮12小時,滴滴濃郁珍貴且完全不參一滴水,更添加健胃驅寒的薑汁萃取液,以做精品的嚴謹態度將精燉牛露打造成時尚飲品,不僅成為阿舍食品跨足生技領域的第一步,更成為NBA球星阿舍哥(Duncan Robinson)親選的營養補充來源。

以全牛精華萃取,取自優質進口草飼牛經12小時慢火燉煮,滴滴精萃濃郁不含一滴水
阿舍精燉牛露精裝禮盒組,一盒9包入,上市特惠價$2,550元(圖/阿舍食品提供)

  阿舍全新精燉牛露即日起於阿舍官網、微風超市、Breeze Online、微風台大與三軍總醫院等通路限量上市。同時更與Breeze Online微風精品線上合作,推出限時限量滿件贈精品家電的超狂活動。買1盒牛露即贈3盒「阿舍紅燒牛肉麵」、買2盒牛露即贈3盒「阿舍半筋半肉牛肉麵」、買3盒牛露即贈「Lisscode氣炸鍋」乙台、買4盒牛露贈「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機」乙台、買5盒牛露贈「雀巢咖啡 Dolce Gusto 咖啡機」乙台,中秋期間凡於阿舍官網消費滿$699再贈阿舍純麵5包入組乙袋。

阿舍精燉牛露精裝禮盒組,一盒9包入,上市特惠價$2,550元(圖/阿舍食品提供)
阿舍精燉牛露精裝禮盒組,一盒9包入,上市特惠價$2,550元(圖/阿舍食品提供)

圖片提供:阿舍食品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