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全台第一場兼具教育意義及趣味性的SNOOPY積木競賽今(22)日於秀泰生活嘉義店熱鬧展開,吸引超過150組隊伍踴躍參加,許多爸爸媽媽帶小著朋友一同熱情參與競賽,嘉義市政府更創意結合SNOOPY熱潮,推廣農業探索,邀請民眾探訪農村集點換限量140份的SNOOPY福袋。黃敏惠市長今日特地到場為小小選手們加油,並為得獎隊伍頒獎。黃敏惠市長表示,積木遊戲不僅適合闔家同樂,更可以鼓勵孩子多元思考與發揮創意,寓教於樂,也歡迎喜愛SNOOPY的大小朋友把握機會逛快閃店、探訪農村換好禮,一同感受SNOOPY的童趣與魅力。

  黃敏惠市長表示,很高興全台首次SNOOPY積木競賽活動能夠來到嘉義市,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後疫情時代擺脫3C,來到戶外動手玩創意也親子同樂。SNOOPY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偶像,也是許多大朋友最喜愛的卡通角色,我們聽見了市民大小朋友的心聲,邀請SNOOPY和他的同伴們來到嘉義作客,今天有許多小朋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更讓人看到孩子們們無限的可能。

市長參觀史奴比快閃店
市長參觀史奴比快閃店

  本日全台首次SNOOPY積木競賽參與人數踴躍,市府也把握史奴比來嘉熱潮,推出「農村探索,好康帶著走」的農村集章送福袋活動,並邀請全台「比迷」把握活動機會,在 11月5日上午10:00-16:00走訪嘉義市紅瓦厝社區(嘉義市西區重慶二街185附1號)、大溪社區(嘉義市西區大溪路593號)及精忠社區(嘉義市東區精忠一村1之6號)中任兩個社區,消費集滿六個章就有機會換取限量140份,價值500元的「史奴比福袋」,用創意行銷農村。

參與積木競賽隊伍
參與積木競賽隊伍

  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于玲燕執行長表示,非常感謝嘉義市的熱情邀約,讓授權單位決定走出六都,將全台第一場結合教育和遊戲的積木趣味競賽獻給嘉義市,為了給嘉義市民更好的體驗,自即日起至11月13日在秀泰生活嘉義店SNOOPY設置快閃店, 現場不僅有史努比快閃店限量商品,還有各種尺寸的SNOOPY娃娃,每隻都讓人愛不釋手,絕對會融化比迷的心。也歡迎大家來現場一見可以自由排列堆疊的SNOOPY積木,發揮創意和想像力,打造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史奴比!

頒獎合照
頒獎合照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