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在許多家庭中,毛寶貝不僅僅是寵物,更是家庭的一員,承擔著陪伴、溫暖與愛的重要角色。為了讓可愛的家庭成員們也能感受到特別的重要性,遠雄廣場將於4月13日及4月20日,兩個星期六舉辦「毛寶貝趣味嘉年華」,這場活動不僅可以讓你的毛寶貝展現自己的才藝和魅力,還有機會贏取總獎金高達12,000元的iFG現金禮券,只要參加活動就送寵物公園驚喜好禮,一起與毛孩子共度愉快時光!

4月20日舉辦愛心領養活動,一起動起來讓浪浪們早日回家。
4月20日舉辦愛心領養活動,一起動起來讓浪浪們早日回家。

  4月13日(六) 14:00-16:00,帶著心愛的毛寶貝一同參加「創意造型走秀」,由主人帶領寵物上台,展現他們的萌寵魅力,每組上台時間為五分鐘,包括才藝表演,讓毛孩子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比賽獎項由現場投票選出,包括最佳造型獎、最佳才藝獎、最佳組合獎和最佳創意獎,每個獎項都將獲得iFG現金禮券1,500元,讓每位毛孩子展現最獨特的風采,贏取豐厚獎金!

  第二場「狗狗趣味競賽」活動將於4月20日(六) 14:00-16:40舉辦,活動包括兩個有趣的關卡:在第一個關卡「我是救援王」中,狗狗需要在賽道折返點找到指定物品,然後將物品帶回起跑點交給主人。這不僅考驗狗狗的識別能力,還能展現出牠們對主人的忠誠。而在第二個關卡「我是大胃王」中,主人拿到指定物品後即可將零食放下,讓狗狗展現食量。

A.MOUR經典手工鞋、Tata、嘉馨行童裝、Life8等,每個品牌都帶來獨特的風格和設計。
A.MOUR經典手工鞋、Tata、嘉馨行童裝、Life8等,每個品牌都帶來獨特的風格和設計。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最快吃完的前三名狗狗將獲得總獎金6,000元的iFG現金禮券。比賽將根據狗狗的肩高分為小型犬組和中型犬組,每組限額20組。目前報名狀況十分踴躍,歡迎大家手刀報名這場展現才華的趣味競賽,讓你的毛寶貝成為嘉年華的閃耀之星,享受充滿樂趣的下午。

  4月20日(六)活動當天16:00-20:00,將舉辦「愛心領養」活動,希望透過本次嘉年華,讓更多無家可歸的毛孩子找到溫暖的家庭。參與者可以與動物保護團體互動,了解領養程序和責任,有機會與可愛的領養候選犬貓見面。希望愛心領養活動不僅能為毛孩們帶來快樂,也能提高大眾對動物保護的關注和認識。讓我們攜手保護這些毛孩子,讓愛與關懷充滿每一個角落。

迎接夏日潮流,眾多精彩新櫃開幕,消費滿額贈「比利時烈日鬆餅」超人氣甜點。
迎接夏日潮流,眾多精彩新櫃開幕,消費滿額贈「比利時烈日鬆餅」超人氣甜點。

  迎接夏日潮流,遠雄廣場眾多精彩新櫃盛大開幕,讓大家盡情揮灑時尚魅力!一系列充滿活力的品牌,包括1F到2F 的LA NEW、A.MOUR經典手工鞋、Tata、CHEZ宸知、母子鱷魚、特力家品、嘉馨行童裝、Life8等,每個品牌都帶來獨特的風格和設計,讓大家盡情探索,尋找屬於自己的時尚寶藏!整個4月活動期間,只要是遠雄廣場APP會員,在上述指定櫃位當日消費滿1,000元,就能獲得「Poppy Waffle比利時烈日鬆餅」超人氣甜點,可選擇『烤棉花糖冰淇淋』或『小鬆餅4入』!更多訊息請至iFG遠雄廣場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FGSquare/

圖片提供:iFG遠雄廣場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