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在台灣,美食文化是一項無法忽視的國寶,匯聚了各式各樣的風味和傳統,以及無窮的創新。食在力量,是一個美食產業協作團隊,集結各大美食產業的業主,一直在努力推動美食產業的多元發展,結合這股食的力量與資源,食在力量將會定期推出集結各方特色品牌的主題禮盒,日前首發在2023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為現場參加的貴賓呈現了台灣美食的多元性。

  食在力量美食產業協作團隊以其獨具創意的九宮格精緻野餐盒引領著美食潮流。這個野餐盒聚集了九家不同的美食品項和精緻果醋,為參與2023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的貴賓們帶來了無限的口味選擇。從傳統台灣小吃到現代創新點心,每一家都代表了台灣美食文化的多元性。品嘗食在力量九宮格精緻野餐盒,就像是在一次口味之旅中穿越了整個台灣。

_集結10家傳統與創新台灣小點食在力量九宮格精緻野餐盒
_集結10家傳統與創新台灣小點食在力量九宮格精緻野餐盒

  食在力量九宮格精緻野餐盒其中包括元氣先生經典茶會點心,這些經典而穩重的點心結合了天然食材和簡單的調味,成熟的風味讓人回味無窮。金德老爹的「川香撈滷綠豆椪」則融合了鹹甜口味,由黃景龍師傅監制,加入金德老爹辣椒醬口感層次豐富,內餡鹹香有層次。此外,查理布朗的焦糖脆皮泡芙以帕瑪森乳酪與焦糖完美結合,融入酥脆外層,令人難以忘懷。近期得獎「金商獎優良老店」的泉發蜂蜜,是創始於1919年的百年老店,這次使用歐盟最高等級 A.A. Clean Label 100% 無添加 + HALAL 清真雙認證,帶來純淨的蜂蜜滋味。還有超比食品芋頭酥。嚴選大甲芋頭,熬製綿密芋頭內餡,絕對是芋頭愛好者的極致享受。誠實堅果小包裝,一次享受七種綜合堅果和果乾的新鮮滋味。 Elitfun 司康下午茶必吃的美味點心,綿密的鬆軟,由網紅餐廳 Thai J 副牌 Simple.Bite 推出,創新點心兩種口味的精緻法式花果酥,帶給大家不同的甜蜜體驗。火星糖,甜美可口的經典,總是能夠撫慰大家的味蕾。最後是搭配餐盒的果熹釀氣泡果醋,古法釀造的果醋,不僅美顏,還好喝,享受健康中的美味。這些美食不僅滿足味蕾,還為貴賓們帶來了一次美食探險。

食在力量參與2023國際台北白色野餐攤位
食在力量參與2023國際台北白色野餐攤位

  食在力量美食產業協作團隊的使命不僅僅是提供美食,它還代表著台灣美食文化的多元性和創新性。這個組織成為了探索台灣味覺的窗口,讓食客以及業主們可以更深入地瞭解台灣美食的多元之美。也為業主們提供了產業交流的溝通橋樑,感受台灣美食的魅力。食在力量,台灣美食的力量!

2023國際台北白色野餐現場
2023國際台北白色野餐現場

圖片提供:食在力量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