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來自日本百年乳業品牌「雪印」,堅持「未來,在牛奶之中」信念,以台日母乳研究為基礎,結合純淨乳及多種關鍵營養素「DHA、乳脂球膜、神經鞘磷脂」,開發出適合東方寶寶體質的營養首選,也是延續母愛的最佳品牌。

雪印公司楊小姐與游嵥彥律師共同見證抽獎
雪印公司楊小姐與游嵥彥律師共同見證抽獎

  雪印寵愛會員持續舉辦匙到有獎活動,月月集匙換玩具,加碼再抽好禮萬元好禮。湯匙點數每12點累積一次抽獎機會,點數越多中獎機會就越高喔!開春首月抽出百位幸運得主,獎項包含頭獎LG乾衣機+mini洗衣機一名、二獎有HITACHI 除濕機一名、丹露隔熱提鍋20名及適合全家飲用的雪印CARE高鈣營養奶粉 共80名,完整得獎清單將於2024/01/26公告於雪印官網,快來看看幸運兒是不是你喔。

幸運兒抱走LG免曬衣乾衣機+Mini洗衣機
幸運兒抱走LG免曬衣乾衣機+Mini洗衣機

  沒有得獎也不要灰心,持續喝雪印,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來匙參加集匙換點抽萬元好禮,頭獎價值六萬元Apple大禮包(含iPhone 15 128G+Watch Ultra 2+AirPods3),二獎飛利浦IH電子鍋,三獎鍋寶不銹鋼3件式刀具組,普獎則有營養好喝的雪印CARE高鈣營養奶粉,豐富豪品等待百位幸運得主搬回家喔!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雪印官網:https://www.snowmilk.com.tw/

圖片提供:聯動傳媒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