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台灣新創公司易晨智能EZTalking,不但使用學生逾6萬,更造福偏鄉學生,利用AI科技打破時空學習落差藩籬,透過AI精準且客製化教學,快速提升學習能力,縮短偏鄉與六都差距。易晨智能還結合相關企業舉辦全國校園盃英文口說比賽,逾名千學生參加,祭出總獎金新台幣30萬元,並首度由AI任評審,學生們大呼有趣,收獲豐碩。

易晨智能EZTalking目前有500間補習班與學校導入使用,每個月數據量近2百萬次使用量,今年度與「誠研創新」、「聯合創新加速器」舉辦全國校園盃英文口說比賽,逾千名參賽者分別選出低、中、高年級前三名,總獎金30萬元。獲獎學校包含新北市沙崙國小、高雄市苓洲國小、雲林縣北辰國小、台中市九德國小、高雄市陽明國小、高雄市莊敬國小、新北市文林國小、新北市永和國小。

校園金口盃線上頒獎(易晨智能提供)

對於AI學習及比賽,新北市沙崙國小老師趙湘怡說,導入EZTalking後學生的學習力提升,學習效果一學期後明顯提高,很開心新北市教育局與易晨合作導入這套系統。新北市李倩萍議員提到,教育部有眾多學習平台都是增加孩子的學習動力,企業能提供更有效的軟體對孩子們更是一大助力,也逐步看到孩子更勇敢願意說,尤其對AI已經不是陌生而是適應。北港仁新補習班李嘉玫主任說,偏鄉孩子一向資源較缺乏,導入EZTalking後孩子的學習資源大幅提升,縮短與六都孩子的差距,AI的協助更能提升學習的差距。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強調,下一步將揮軍日本,繼續打響台灣品牌。(圖易晨智能提供)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強調,下一步將揮軍日本,繼續打響台灣品牌。(圖易晨智能提供)

易晨智能為新創公司且同時打造EZTalking英語學習品牌,目前獲得許多教育機構、教育局的認可並採購,這次的比賽造成校園孩子及家長們的熱烈參與,帶動一波學習風潮。易晨智能還推出新上線產品「BUBU」,可與AI練習發音、AI進行對話,更可天天預約真人外師,線上課程。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指出,今年EZTalking學習生態系即將打造完成,除了AI練習外,更可在EZTalking 上完成聽、說、讀、寫檢測,如同國外Cambridge、ETS等證照中心,在檢定前可先完成模擬考,同時AI會提供建議的分數,學生可明確當下清楚自己的程度,AI如同一位助教。他們同時推出英語雜誌,雜誌可豐富英語學習的內容與動力,會導入AI並由AI出題、AI解題,伴隨著學生。

許永昌說,有APP學習平台、英語學習內容、測驗考題、英語雜誌,完整的學習生態系打造完成,希望提供完整的學習歷程更有效的學習效果給學生,破碎式的學習時代已過去,Turnkey精準的學習時代已來臨,提供整套學習內容是易晨智能明年即將推出的服務產品。這次校園金口盃獲得家長及孩子們熱烈反應,未來將與更多單位共同合作,期待明年的金口盃比賽更多孩子們加入。

執行長許永昌說,EZTalking今年在越南成立分公司,明年會推出品牌加盟的方式,大力進軍東南亞市場,將台灣好的教材、教案、產品推廣到海外國家,至於2024第一季成立日本分公司,目前也已在日本進行籌畫,在明年會進入日本市場並將產品在當地導入以及開發客戶。台灣有很好的資源,當生態系打造完成可快速輸出海外落地並看到訂單。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