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4台北國際書展」將於今年2月20日(二)10:00起在台北世貿一館正式登場!來自馬來西亞的主創團隊,將在書展中舉辦首次海外「X尋寶探險隊作者簽書會」!想知道X尋寶探險隊背後的製作祕辛、角色故事嗎?活動詳細內容一次告訴你!

小角落文化「2024台北國際書展」X尋寶探險隊作者簽書會登場!一起揭密書中謎團
小角落文化「2024台北國際書展」X尋寶探險隊作者簽書會登場!一起揭密書中謎團

  以有趣的角色設計、刺激的冒險故事、適合動腦思考的邏輯推理問題,深受大小讀者喜愛的超人氣冒險漫畫——X尋寶探險隊,每次出刊都會席捲校園,在小學生間引發熱烈討論。2024年,主創團隊的兩位作者即將現身國際書展,展開臺灣大冒險囉!

  本次2024台北國際書展,將推出系列首次番外「臺灣特輯:猛虎魔球」,以臺灣冒險家——小雷為主角,講述她決心成為冒險家的過程,並邀請「X尋寶探險隊」主筆——李國權老師,及繪者團隊——彭俊雄老師訪臺舉辦讀者座談會暨簽書會,活動將於2024年2月24日(六)於2024年台北國際書展夢想沙龍登場!機會難得,喜愛X尋寶探險隊的冒險家們千萬不要錯過!

「2024台北國際書展」X尋寶探險隊作者簽書會
「2024台北國際書展」X尋寶探險隊作者簽書會

  為了本次的國際書展,小角落文化安排了一連串X尋寶探險隊的主題活動。除了國際書展攤位內的小型特展及解謎活動外,本次主創團隊與讀者們的座談會也將成為一大重頭戲!

  座談會除了揭祕主創團隊創作「X尋寶探險隊」時的心路歷程,分享系列故事的未來發展,角色設計時的小祕辛外,更開放現場參與的冒險家提問,一解你心中對於系列的疑問!

  除此之外,現場將舉辦作者與讀者間的冒險王問答對抗,究竟是創作出本系列的作者了解X尋寶探險隊,抑或是讀者記得書內的全部細節?獲勝更有獨家好禮加碼抽獎,歡迎讀者一起來挑戰!
另外,小角落文化於2023年9月舉辦之「X尋寶探險隊:角色設計大賞」,募集讀者們自己的原創角色,擴展整個X尋寶探險隊的世界觀,募集活動極富好評,吸引海內外的讀者參與。本次頒獎典禮也將於座談會活動現場登場,極富創意及故事性的角色被主創團隊以書內畫風重新詮釋,將由來臺作者共同頒獎。

  在座談會之後還將舉辦作者簽書會,只要現場持「X尋寶探險隊」系列任一本(不含《X尋寶探險隊完全設定集》、《X尋寶探險隊大冒險挑戰》),即可參加作者簽書會。各位冒險家不要錯過難得機會!

「2024台北國際書展」X尋寶探險隊作者簽書會
「2024台北國際書展」X尋寶探險隊作者簽書會

【活動資訊】

《X尋寶探險隊》李國權老師、彭俊雄老師座談會暨簽書會
 活動時間:2024年2月24日(六)15:30~17:45
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國際書展 夢想沙龍
 入場時間:15:30 開放入場(將由現場工作人員引導依序入場)
 活動特典:參加者即可獲得「X尋寶探險隊作者座談會暨簽書會」特別抽獎資格,抽獎券將於現場發放
 座談會參加辦法:無限制,活動開始前採現場自由入座(現場座位有限)
 簽書會參加辦法:現場持「X尋寶探險隊」系列任一書籍(※不含X尋寶探險隊完全設定集、X尋寶探險隊大冒險挑戰),即可參加作者簽書會,簽書會將於座談會後舉辦,簽書動線請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活動資訊】

2024台北國際書展
活動時間:
●2/20(二)-2/22(四):每日10:00-18:00
●2/23-2/24(五、六)延長至22:00
●2/25(日)延長至20:00
活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台灣角川攤位編號:B926
活動官網:https://www.tibe.org.tw/

圖片提供:台灣角川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