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龍顗凱(左)、警員黃順進(右)

【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派出所為確保山地居民安寧及維護自然生態景觀,警方結合民力,於日前執行淨山專案勤務時,深度走入山地查察不法情事,亦於本次勤務中逮到一名傷害通緝在案之張姓男子(85年次)。

警員龍顗凱(左)、警員黃順進(右)
警員龍顗凱(左)、警員黃順進(右)

警方表示,指南派出所警員黃順進、龍顗凱因日前接獲情資,得知該名張姓男子經常於文山一帶出沒,因該名男子為本地人,轄區員警皆對該遭通緝男子長相瞭若指掌,特藉由本次專案勤務及民力支援,在擴大山地巡查後,順利依法逮捕該名張姓通緝男子。張姓通緝男子遭警方逮捕後直呼「真衰」、「山地那麼大怎會找上我?」等言云云。殊不知警方早已蓄勢待發,對於任何不法之情事決不寬貸!當地居民表示這次警方不辭辛勞能夠緝捕不法之徒,守護山地居民的安全,實在要給人民保母大大的肯定!

文山一分局緝捕傷害通緝張嫌到案
文山一分局緝捕傷害通緝張嫌到案

文山第一分局呼籲,對於意圖逃避司法責任之不法份子,警方從不懈怠。警察工作的天職即保護社會安全及維持公共秩序,無論不法份子藏匿於社會的何處,警方必逐一拘捕,以安民心。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