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國產海鮮電商平台買魚去&鱻魚購參與遠東SOGO天母店小農及地方物產展,推廣認證國產水產品,現場還有不少地方特色物產共同展出,活動最後兩天(到9/24),有興趣的民眾,記得要把握時間前往。

  買魚去平台是以不同產季與地方特色為主題,與各地漁會、漁民團體攜手辦理多項漁產促銷活動,結合現代化冷鏈,從漁獲上岸後三去加工、真空包裝,再到冷凍物流配送至餐桌,打造出優質、安心、新鮮生產銷售一條龍的電商平台,鱻魚購則集結了國產50大養殖品牌共同合作,主打「免上架免抽成」、「產品食安檢測」、「養殖業者品牌館」三大特色,商品多元豐富,強調產地直送,是不少饕客採購海鮮首選。

▲日前現場也邀請到吳秉承師傅到現場教大家做中秋創意料理。(圖/買魚去平台提供)

  此次活動舉辦地點遠東SOGO天母店為全台第一家綠色百貨,獲環保署將「服務型碳標籤」納入綠色採購,創造綠色消費場域,凡政府機構或民間公司至SOGO天母店進行商品採購,就能以總金額30%申報綠色採購金額,為自身組織綠色加值!

▲活動僅剩最後兩天,要採買中秋禮盒、烤肉食材的民眾不要錯過!(圖/買魚去平台提供)

  為持續耕耘永續之路,SOGO天母店攜手品牌,共同舉辦此次小農及地方物產展,推薦天然、友善農法的好食材,活動期間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採購,活動僅剩最後兩天,要採買中秋禮盒、烤肉食材的民眾不要錯過!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