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球高爾夫科技創新領導品牌 TaylorMade 發表最新款P770、P7MC與 P7MB鐵桿,為其備受讚譽的P700系列鐵桿陣容再添強大戰力!全面進化的三款鐵桿與P790鐵桿同屬P700家族,強調將超凡手感、美學工藝與卓越性能完美融合,為球友帶來與眾不同的擊球感受!

P770 – 研磨系最愛首選

  全新進化P770擁有緊緻優雅的外型,與P790相比,具有更纖薄的頂線、更少的桿面後移及更短的刀背長度,有賴於中空主體結構與L型鍛造桿面,新款P770鐵桿即使桿頭較小,也能實現遠距、高容錯性及優異手感的性能表現。

  新款P770鐵桿採用漸進式重心設計,策略性的將最低重心設置於長鐵中,並隨鐵桿長度依序往上移動,長鐵桿與中鐵桿的鎢鋼配重經過重塑,將更多重量轉移到長鐵桿中較低的鎢鋼配重上,並減少中鐵桿的鎢鋼配重,進而使整組鐵桿的重心逐漸上移,有助於在長鐵中升級起飛角與易打性、在短鐵中則可增加倒旋並優化飛行彈道,提升整組鐵桿擊球的穩定性與操控性。

新款P770鐵桿即使桿頭較小,也能實現遠距、高容錯性及優異手感的性能表現
新款P770鐵桿即使桿頭較小,也能實現遠距、高容錯性及優異手感的性能表現

  全新的輕量加速膠(SpeedFoam Air)重量較前一代減輕69%,可提升擊球表現,其材質組成不僅讓聲音更悅耳、手感更紮實,同時也能創造更快速靈活的桿面。此外,全新P770鐵桿搭載穿透式能量槽和倒錐形桿背技術,使其擁有TaylorMade產品中最薄的桿面與高度靈活性,能夠在低桿面擊球時維持出色的球速與距離。

  “P700系列鐵桿必須兼具技術性、優雅與經典永恆的元素,而新款P770鐵桿的設計正符合這些要求,各方面表現都極為突出。我們希望盡可能加強性能表現,但把所有細節都隱藏起來,從外觀上看,它是一款簡潔雅致的鐵桿,擁有珍珠光澤的飾面與鏡面質感的趾部;在鐵桿內部,則有著最先進的技術,創造出這款業界獨一無二的產品。”
—TaylorMade鐵桿產品設計部總監 Matt Bovee

P770鐵桿規格、售價、上市時間
P770 鐵桿即日起於全台TaylorMade授權經銷商正式上市,提供4-P (7支)搭載Dynamic Gold EX Tour Issue S200桿身或KBS Tour Lite桿身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64,800元及62,800元。

P7MC搭載漸進式桿面後移和周圍配重,提供極致的操控性與精準度
P7MC搭載漸進式桿面後移和周圍配重,提供極致的操控性與精準度

P7MC – 實力雄厚 顏值滿分

  新款P7MC鐵桿的每個角度都經過精心計算,具有高度易打性與容錯性,以達到球場上頂尖選手對性能的要求。汲取巡迴賽選手回饋的外型設計,P7MC搭載漸進式桿面後移和周圍配重,提供極致的操控性與精準度,窄型桿底及俐落的桿頭前緣能夠確保與草皮接觸時的穩定性。

  P7MC和P7MB兩款鐵桿都運用TaylorMade精密結晶鍛造工藝,採用2,000噸高壓技術進行5倍鍛造工法,以產生更加緊實、更多結晶的結構,提供紮實穩定的手感及強度特性。精密結晶鍛造工藝使鐵桿由內到外都具備緊密的構造,緞面處理的飾面與凹背後方鍛造的圓形T字為精緻工藝賦予生命,淬鍊出TaylorMade鐵桿無懈可擊的美學。

  鐵桿的精準度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P7MC桿面經由機器研磨,能夠確保桿面線性結構達到絕佳精準度與品質,讓每次揮擊都近臻完美。

  “沒有比用鍛造鐵桿扎實揮擊感覺更美妙的事了。對於一心追求最佳擊球表現的球友來說,P7MC的超凡穩定度足以凌駕當今市場上的任何產品,也一直是行家們的最愛。對於喜歡不同組合搭配的球友來說,也可受惠於我們一貫的設計風格,任意地去搭配P770或P7MB。每個人打球的風格都不一樣,而P700系列鐵桿之所以能夠深得人心的一大原因,就是它能夠依據不同的需求組合出一套最適合自己的球桿,同時又具有一致精美的外型風格。”
—TaylorMade鐵桿產品設計部總監 Matt Bovee

新款P7MB專為頂尖球友打造,提供如外科手術般精確的操控性與精準的擊球能力
新款P7MB專為頂尖球友打造,提供如外科手術般精確的操控性與精準的擊球能力

P7MB – 成就極致揮桿表現

  新款P7MB專為頂尖球友打造,提供如外科手術般精確的操控性與精準的擊球能力,使每一次擊球都是感官的盛宴,親身感受P7MB毫無保留地的超凡回饋和手感。根據職業選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及柯林森川(Collin Morikawa)詳細測試後的回饋,P7MB在設計上精益求精,具有較短的刀背造型、全新的幾何桿底結構和漸進式桿面後移,實現可控制擊球軌跡與飛行彈道的極簡外型。

  全新P7MB的桿底較前代窄1公釐,這代表TaylorMade工程師必須在桿頭前緣略為增加一些反彈性能,使球桿滑過草皮時可以產生全然不同的感受;而有效反彈取決於桿底寬度及反彈角的完美結合,當工程師成功將反彈角加大時,便可確保桿底不會被草皮卡住,進而獲得優異的揮擊表現。
“小麥和柯林的測試與回饋讓我們得以打造出更窄的桿底,他們兩位與我們密切合作,一起找出最恰到好處的桿底幾何結構及反彈角設定,而P7MB正是這珍貴的心血結晶,有兩位世界頂尖球員的參與讓我們備感榮幸,也相當期待產品上市,與大家分享這個令人興奮的成果。”
—TaylorMade鐵桿產品設計部總監 Matt Bovee

  TaylorMade 工程師善用P7MB較短的刀背設計,以對稱的幾何結構為桿頭背部注入現代元素,使全新P7MB將傳統刀背鐵桿性能與現代化外觀設計無縫融合,同時也將更多重量直接移到桿面後方以支持擊球點並提升手感。此外,P7MB運用與P7MC相同的精密結晶鍛造工藝製程,採用機器研磨打造一致的桿面及溝槽,讓整組球桿無論拿在手上或放在球袋中都格外引人矚目。

P7MC、P7MB鐵桿規格、售價、上市時間

  P7MC及P7MB鐵桿即日起於全台TaylorMade授權經銷商正式上市,P7MC鐵桿提供4-P (7支)搭載Dynamic Gold EX Tour Issue桿身或KBS Tour Lite桿身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64,800元及62,800元。P7MB鐵桿提供3-P(8支)搭載Dynamic Gold EX Tour Issue S200桿身,定價新台幣72,800元。

About TaylorMade Golf:
TaylorMade是全球高爾夫裝備領導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卡爾斯巴德,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高爾夫產品,包括STEALTH系列木桿、鐵桿、TP5/x高爾夫球、Spider系列推桿、MG3挖起桿、高爾夫服飾與配件。Team TaylorMade皆為PGA巡迴賽上表現優異的球星,包括Tiger Woods、Rory McIlroy、Rickie Fowler、Collin Morikawa與Tommy Fleetwood。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