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2023神之摩手臺北市視障按摩大賽」9月10日下午2時在臺北車站一樓大廳盛大登場,集結15名從百位選手中脫穎而出的視障按摩好手同場較勁,爭奪最終桂冠與「神之摩手」的榮耀稱號。決賽過程相當激烈,經過10位學界、業界的專業評審以及5位民眾評審,依按摩的準確度、熟練度、細膩度以及整體服務流程進行評分,「神之摩手」臺北市視障按摩大賽冠軍由鄭宜隆獲得,勞動局局長蒞臨頒獎典禮,宣布本次冠軍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

▲臺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與鄭宜隆勇奪2023神之摩手稱號。(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臺北市不斷提升身心障礙者相關權益,保障身心障礙者平等參與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等的機會,並促進其自立及發展,希望透過這次的按摩大賽,讓更多市民朋友能夠認識視障按摩以及認同他們的專業,進而用實際行動來支持他們,大家一同將臺北市的視障按摩打造成全台最專業的品牌形象。

▲集結15名從百位選手脫穎而出的視障按摩好手,爭奪最終桂冠與神之摩手的重要稱號。(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此次為臺北市首次舉辦視障按摩大賽,期待透過賽事議題的宣傳,讓更多市民看見視障按摩的專業性以及高CP值,花小小的預算就能享受最專業的按摩服務。想體驗按摩高手專業服務的市民,可以參考活動網頁決賽名單,進入決賽的按摩師都非常優秀,各有其專業手法,消費前請記得提前預約喔!

  另外,為了延續賽事熱度以及吸引民眾至臺北市各按摩小站親身體驗專業的視障按摩,還有「尋找神之摩手-消費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只要到臺北市36家合作按摩店家,消費2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1張,就有機會抽到曾入選米其林指南的知名溫泉飯店一泊二食券、咖啡機、藍芽音響、智能泡茶機等多項舒壓好禮,抽獎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相關資訊可至112年臺北市視障按摩大賽活動網頁(https://www.taipei-vimc.com/)或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官網(https://fd.gov.taipei/)查詢。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