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元宇宙NFT熱潮近兩年顯然已成為大眾投資的新趨勢,去中心化的便利特性吸引各界人士趨之若鶩,然而在創新風潮下的高風險高投機性,近期虛擬幣圈發生戲劇性的LUNA 幣大崩盤,意外慘跌狀況導致許多投資者血本無歸。美國網路行銷大神 Gary Vaynerchuk 雖然是 NFT 的支持者,他認為目前NFT 炒作過頭,預言一旦 NFT 淘金熱退燒,98% 項目將歸零,而Unknown無名吾名發行免費NFT,更期望能跳脫以往「NFT」的框架,回歸DAO直接民主的核心價值本體。

▲故事設定各個國家以稀有資源打造穿天國塔 (The Tower of Heaven) 展開各種不同故事線發展。(圖/Unknown無名吾名提供)

  創辦人Mark強調,元宇宙趨勢該如何創新發展應該由大眾攜手共創,而不被少數菁英人士操弄,「Unknown無名吾名」以(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Organization) 去中心化治理組織形式出發,讓社群成員參與決策,成員可以自主票選管理層及未來運營走向,而Unknown無名吾名團隊則提供如影視,電競遊戲等相關豐富資源。另外,官方在Discord社群內也定時舉辦歌唱才藝表演等趣味活動,讓社群成員擁有輕鬆交流的歡樂環境。

▲2099年的未來世界裡存在一種稀有的介質叫做『創子』。(圖/Unknown無名吾名提供)

  知名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擅長以自創歌曲帶出其觀察之社會現象,在他最新推出的新歌「NFT Nonstop Fucking Trouble」中痛批在疫情全球肆虐下,大眾轉而嚮往在虛擬世界的投資致富現象與逃避現實心態,在歌曲中透露他細膩的社會觀察引人反思。

  為響應歌手MC HotDog熱狗提倡的精神,無名吾名創辦人Mark表示,他投入幣圈不是為了「割韭菜」,而是期望能推廣整個社群「共好共治」普世精神,且認為市井小民才是推動Web3.0的關鍵推手,望NFT的市場價值由普羅大眾依照自己意願自由定義。

  官方在Discord社群內也不定時舉辦歌唱比賽,徵一日群長在線上進行即性才藝表演等趣味活動,創造大家都能隨心所欲在社群裡跟成員互動交流的歡樂環境。

  Unknown無名吾名預計發行數量為6,000張,此波6/11白名單免費鑄造 (Free Mint) 將開放3,645張,每個白名單地址只能免費鑄造1張。創辦人Mark表示,想要取得白名單的朋友,只要加入Unknown 無名吾名官方Discord社群,在未來人FAQ頻道詢問『來自未來的未來人關於未來的有趣問題』,官方若認為發問內容夠有對Web 3.0的想像力,就有機會取得白名單!

  創辦人陳董及Mark除呼籲大家,加緊把握此波6/11白名單免費鑄造 (Free Mint)的機會外,同時也號召台灣項目方共同參與,各方有興趣的項目方來深度洽談,加入在Web3.0共同打造烏托邦新世界的腳步。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