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Women’s Health 舉辦「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於5/21(六)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多元展演廳盛大展開!活動以女性健康為宗旨,邀請女孩們用一天的時間體驗運動訓練,專業的課程更有DJ熱力四射音樂播放,藝人暨運動品牌Hyphy創辦人林可彤、林又立、與FIT NIGHT OUT美力助教-藝人簡嫚書一同出席,包含YouTube百萬訂閱「這群人」成員-木星、健身網紅教練Candice及多位運動KOL們都一起與大家做運動,為健康揮灑汗水;同步5/21(六)-5/22(日)於三創生活園區1F十二立方,也將同步舉辦最貼近女孩的「美力市集」,現場提供各式「心、口、動」體驗活動,照顧女孩全方位的身心感受!

首場大型女性美力運動派對盛大展開
首場大型女性美力運動派對盛大展開
KOL Candice與所有女孩們一起美力運動
KOL Candice與所有女孩們一起美力運動

全球性女性大型運動盛會FIT NIGHT OUT 首次在台灣舉辦

Women’s Health在台灣首次舉辦全球性的女性大型運動盛會「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每年在美國、日本、西班牙、南非、英國、澳大利亞…各地展開,千名女性朋友聚集一起運動!活動以女性健康為宗旨,邀請追求健康的女孩們用一天的時間來體驗各類型的運動訓練,由專業教練帶領大家入門運動,此次課程特別與Space Cycle的專業老師群共同規劃出從肌力訓練到伸展修復等運動菜單,要讓女孩們簡單入門運動,感受運動健身所帶給自身的美好!結訓後送上專屬妳美照的結訓證書,為妳揮灑汗水的美力留下紀念性的一刻。除了運動,更提供參加者豐富好禮,包括健身配件、營養補給、美妝美體小物都幫妳備妥!

女孩們一同美好舞動,為自己動起來
女孩們一同美好舞動,為自己動起來
Women's Health 編輯上台跟著女孩們一起挑戰自我
Women’s Health 編輯上台跟著女孩們一起挑戰自我

林可彤、林又立現身美力運動派對 教大家疫情在家也能運動

  藝人林可彤、林又立也一同共襄盛舉「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提供所有參與學員Hyphy彈力帶親身體驗,並出席記者會化身FIT NIGHT OUT活動的運動親善大使,一起鼓勵女孩們為健康動起來,身為Hyphy創辦人的她們,也到現場教學如何使用輕便的彈力帶就能在家或任何場域皆能做運動,並分享「愛自己真的要從自己的健康重視起,撥一些時間運動,其實運動沒這麼高門檻、也是可以輕鬆並且很容易完成,在疫情期間不需要一定要跑到健身房,也能讓運動美麗輕盈。」

林可彤出席美力運動派對記者會
林可彤出席美力運動派對記者會
林又立出席美力運動派對
林又立出席美力運動派對

簡嫚書擔任美力助教 不藏私設計5組必瘦菜單 與百位女孩齊運動

  Women’s Health 「FIT NIGH OUT」美力運動派對除了提供專業課程規劃及完善的運動空間外,為鼓勵大家運動並提升運動士氣,特別邀請美力助教簡嫚書陪大家一起運動,有在關注簡嫚書的社群就會知道,舉凡HIIT、瑜伽、皮拉提斯、抗力球、攀岩…等運動都難不倒她~常被問到簡嫚書為什麼產後都不會變胖?簡嫚書分享「從了解自己為什麼運動為開始,進而放鬆心情讓自己沉靜在運動中,並享受每次運動身體及體能「進步」的回饋。持續不間斷地鍛鍊,找到空間進步,就是給自己最穩定的支持。」並無私設計了5組必瘦菜單教大家如何可以瘦得健康又有曲線,並親身身體力行與百位學員們一同運動,度過美力的運動午後。

簡嫚書出席美力運動派對記者會
簡嫚書出席美力運動派對記者會
簡嫚書示範夏日健身菜單
簡嫚書示範夏日健身菜單
簡嫚書參與課程
簡嫚書參與課程

Women’s Health打造全台第一座美力體適能測驗機 首登場將免費巡迴服務

  Women’s Health關心大家的健康不遺餘力~將推動全民體適能,因為體適能是掌握健康的基本指標,並不是只有小朋友要做體適能!體適能不足是現代人無法戰勝病魔、克服壓力,甚至勝任工作、愉快生活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這次特別與Wondercise共同開發「美力體適能測驗機」,讓所有朋友一起來參與了解自己身體適應生活與環境的綜合能力,當體適能較好的人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從事體力活動或運動也會有較佳的活力及適應能力,不會輕易產生疲勞或力不從心。測驗結束後將會有一份專業完整的個人報告寄至你的個人信箱中,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及一些健康資訊的取得,「美力體適能測驗機」除了這次在FIT NIGHT OUT首次曝光外,未來也將北、中、南巡迴,免費服務更多的朋友,一起揪家人好友關心自己的身體及健康。

最貼近女孩的美力市集於5/21(六)、5/22於三創1F舉辦

  5/21(六)、5/22(日)於三創1F 十二立方舉辦最貼近女孩的美力市集,提供各項健康飲食、冥想頌缽、各式運動補給及特色互動攤位,讓你有動有吃又有玩!眾多品牌共襄盛舉:MYLALA、春天會館&約會專家、澳洲Vetta 高蛋白義大利麵、ness wellness、NISOROFIT精品級健身房、 Wondercise,皆在現場提供各式服務及好康禮物等著女孩們一起揪朋友來逛逛吧!Women’s Health「FIT NIGH OUT」美力運動派對,將照顧女孩全方位的身心感受!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