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綵儀式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三商美邦人壽邁入第三十年,今日正式於內湖企業總部大樓舉行啟用剪綵典禮,由剛重掌帥印的董事長翁肇喜親自主持,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及多位三商美邦人壽合作夥伴們共同出席參與啟用盛典。該公司內湖企業總部樓層共有地上12層、地下4層,總計超過5千坪,緊鄰信義、南港,本身更位於北士科、內科及南港經貿園區組成的台北科技走廊之中心地帶,是大內科少有的A級商辦大樓,為員工們打造更環保以及對員工更友善的辦公空間、帶來全新氣象。

董事長翁肇喜致詞
董事長翁肇喜致詞

三十而立、商譽興邦 翁董事長帶領公司重返榮耀

  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翁肇喜信心滿滿表示,我們持續在地深耕,企業總部的設立是公司營運重要的里程碑。三商美邦人壽是一間好公司,在專業領導團隊帶領下,同仁們每天認真打拼,誠信以對的做好保戶服務,一步一腳印,今天的三商美邦人壽已經成長到員工上萬人、總資產1.4兆的成績。

剪綵儀式
剪綵儀式

我們遵守法令、重視同仁、關懷保戶、熱心公益,對於近期公司經營面臨之挑戰,就如同在人生道路上,哪有不跌倒的?我們一向抱持著正面心態,遇到困難時一定會面對問題,務實以對的解決它,秉持當年創業精神,大家共同打拼,追求卓越,讓三商美邦變得更好!未來更會全力的面對各項挑戰,繼續提供優質服務給廣大的保戶及社會大眾,同時因應疫情下外部的金融挑戰,為國際情勢快速變遷做好準備。

董事長翁肇喜
董事長翁肇喜

深耕在地、致力永續經營

投控代表陳翔立_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_董事長翁肇喜_總經理陳宏昇(從左到右)
投控代表陳翔立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董事長翁肇喜_總經理陳宏昇(從左到右)

  翁董事長進一步說明,『對重回壽險經營崗位,回想30幾年前政府開放銀行及保險業設立,就認為保險是長期的志業,透過保險規劃,可以為每個家庭帶來信心與希望,因此民國82年創立了三商人壽,而銀行跟保險與每個人生活息息相關,也是高度受監理的產業,深信保險公司要經營的好,最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互動以及對於保障的承諾與信用,因此草創初期,就致力於打造最好的創業平台給我們的業務夥伴,這麼多年來確實我們的業務部隊也是公司最重要的通路,也是公司引以為豪的資產,一上任我就急著請行銷長安排拜會全省各地的營業幹部,重溫以前同袍感情。再次回任最明顯的感受是公司內外勤同仁人數、客戶數、資產規模都增加好幾倍,組織分工更專業更細,深知法令規範及外部監理更嚴謹,當然包括這些年企業都在說的ESG永續經營,也是政府一直倡議的,三商美邦人壽也會致力於環境保護(E, Environment)、社會責任(S, Social)以及公司治理(G, governance)。更期待跟全體同仁站在一起,讓公司朝向財務更穩健,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舞獅好彩頭_總經理陳宏昇_董事長翁肇喜(從左到右)
舞獅好彩頭總經理陳宏昇董事長翁肇喜(從左到右)
三商美邦新總部大樓
三商美邦新總部大樓

重新出發新契機 持續強化整體競爭力

  三商美邦人壽在公司全新出發與轉變的契機下,將以全新的心境、更加積極的態度,於各自崗位上發光發熱,總經理陳宏昇則表示,對於壽險事業的長久經營與發展,我們深刻體認到,必須照顧好保戶、員工及股東,同時重視公司治理、環境保護與公益回饋,我們將持續以「專注經營、穩健成長」為中長期經營主軸,並且在業績、投資、營運及通路發展等各面向強化整體競爭力,為股東、保戶及員工創造更高更好的價值。三商美邦人壽堅持以業務通路為主的發展策略,聚焦專精業務部隊的質與量,讓業務部隊在挑戰中成長;從有溫度的行銷及售後服務、運用數位化工具提升成交機會及服務效率、成為保障型及投資型商品的專家,不論是在壽險保障、醫療、長照、退休理財等,都能協助客戶做出正確的選擇、贏得保戶的信賴。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