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每年勞資爭議層出不窮,如近期伴手禮業者高薪低報事件;去年運輸業者無法正常排休爭議等,種種勞資糾紛造成企業不僅人財兩失,更是賠掉聲譽。對此,MAYOHR鼎恒數位科技與愛森管理顧問最新發佈《勞檢防禦大補帖》指出,在2022年2.3萬筆違法勞動法令的案件中,相關判刑和罰款總額超過3億3千萬元,但其實這些糾紛,大多是企業可以提前避免的營運風險。MAYOHR至今邁入第十個年頭,致力於替企業打造合法且高效率的一站式人力資源解方,特別推出10週年四大超值方案,確保企業能以最合適的系統,有效預防營運風險的發生。

勞動法令動輒百萬甚至千萬罰款,MAYOHR透過雲端人資系統有效預防營運風險的發生。
勞動法令動輒百萬甚至千萬罰款,MAYOHR透過雲端人資系統有效預防營運風險的發生。

勞資爭議中薪資爭議近七成,預防潛在營運風險是企業的重要任務

  在2022年2.3萬筆違法勞動法令的案件中,薪資相關的問題佔了高達7成比例(其中工資爭議佔43.7%,給付資遣費爭議佔23%等),這些爭議多源於薪資計算不透明及勞資雙方資訊不對等的問題。近期MAYOHR憑十年來豐富的人資管理經驗累積,整理出企業經常忽視且應遠離的四大類潛在營運風險,包括勞動關係、健康福祉、招聘留任及資安隱私,同時提出最全面的解決方案,像是透過人事管理系統,協助企業系統化管理複雜的人事問題,詳實監測、記錄和管理勞資關係,預防爭議發生,降低面臨法律風險和罰款的機率。在缺工的時代,優秀人才更傾向選擇優良體質的公司,MAYOHR致力於為企業解決最核心「人」的議題,將有助於打造優質企業形象,對於企業的長期永續發展至關重要。

MAYOHR助跨國企業降低營運風險、提升300%作業效率,成為企業發展重要推手

  全球最大自行車鏈條供應商同時也是上市公司的桂盟國際,即便40年前從傳統中小企業起家時,就極為重視企業的人力資產,但在全球化的浪潮下,仍使得桂盟國際面臨跨國人力資源管理的挑戰,包括勞動法令、集團式經營、文化價值。由於各國人事政策大相逕庭,加上原採用的人事管理方法以人工為主,常造成人事資料分散難取得及失真疑慮、各區域人事各自為政等無效率問題。經幾番評估,最終選擇導入MAYOHR雲端人資系統,透過標準化人事行政流程,讓集團式經營可以適當分權兼顧區域性,而精準計算薪資跟調保、依據不同文化習慣設立考勤跟計薪規則等,有效幫助人資部門提升300%的作業效率。桂盟國際人資協理林惠蓮也表示:「一家長尾企業,在永續經營上就是要不斷地調整和成長,而MAYOHR創造了檢視的基準和反饋。」由此突顯MAYOHR成功助力企業降低營運風險,成為永續經營紮根發展的重要推手。

MAYOHR雲端人資系統整合七大服務,協助企業降低營運風險,致力成為企業風險守護者。
MAYOHR雲端人資系統整合七大服務,協助企業降低營運風險,致力成為企業風險守護者。

MAYOHR成立10週年,累積高達9成5續約率,期許成為企業成功的最佳守護者

  今年MAYOHR成立滿10年,服務範圍涵蓋大型上市櫃公司及跨國外商集團,累積客戶數超過1,500家,續約率高達95%。不論你是微型企業、中型公司還是跨國集團,MAYOHR都能全力支持企業在各個成長階段的需求。MAYOHR不僅是企業的合作夥伴,更期待能與企業攜手並肩,為其提前預防營運風險,成為企業成功的最佳守護者,邁向更高的成長巔峰!MAYOHR 10週年特別推出四大超值方案,12/31前限時回饋,詳情請見:https://psee.io/5cqwhb

MAYOHR 10週年特別推出四大限時回饋方案,不論你是微型企業、中型公司還是跨國集團,MAYOHR都能全力支持企業在各個成長階段的需求。
MAYOHR 10週年特別推出四大限時回饋方案,不論你是微型企業、中型公司還是跨國集團,MAYOHR都能全力支持企業在各個成長階段的需求。

圖片提供:鼎恒數位科技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