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今天立冬,時序進入冬天,天氣逐漸轉涼,又進入養生產品旺季,尤其是方便食用的滴雞精,更是搶手。根據統計,滴雞精每年產值已經超過二十億,各家業者為了搶奪大餅,紛紛在製程上精進,希望藉由提高產品價值,獲得消費者青睞。

耗資十二億,洽富引進歐盟頂規氣冷雞製程
耗資十二億,洽富引進歐盟頂規氣冷雞製程

  最近在不少媽媽社團引起關注的洽富氣冷雞滴雞精,就不斷被討論。很多消費者對於什麼是氣冷雞,有高度興趣。事實上,氣冷雞是歐盟規格的生鮮雞隻製程產品,有別於市面一般泡水製程,氣冷雞隻不經過浸泡,肉質更加鮮美,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雞肉營養。也因為雞隻是透過懸掛以冷氣降溫,減少了交叉汙染的風險,雖然生產過程費工,但卻更能保障產品安全。洽富就推出市面唯一採用氣冷製程雞隻熬製的滴雞精,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希望在百家爭鳴的滴雞精市場,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選擇。

洽富氣冷雞滴雞精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洽富氣冷雞滴雞精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既然產製流程這麼費工,為甚麼還要用氣冷雞熬製滴雞精?洽富表示,民眾喝滴雞精就是希望養生,但市售一般滴雞精因為採用浸水雞隻製作,雞肉可能增加11.7%左右的含水量,容易流失或稀釋了雞肉原有的鮮美營養。洽富氣冷雞滴雞精採用氣冷雞隻熬製,雖然提高製作時間和成本,但也因此完整保留了滴雞精該有的營養旨味,成就了最簡單最純粹的”孤味”。

  洽富是台灣百年食品大廠福壽的新興事業體,福壽投入超過十二億,引進歐盟頂規氣冷雞製程,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到最純粹的滴雞精。從找來謝震武推廣氣冷雞製程概念,到透過旅人作家謝哲青與資深藝人陳淑芳的推薦,洽富逐步耕耘滴雞精市場,希望消費者都能品嚐到這”厚工也簡單”的滴雞精醇厚本味,全台的大樹藥局和全聯,都可以買的到。

相片提供:洽富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