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如繁星點點、寂靜而深邃的銀河,OPERA以「璨光の心」為主題,延伸星塵佈滿夜空,映照漫漫長夜的概念,為冬季專屬的清冷色彩堆砌多層次冷燦微光,推出神祕動人的「#121夜幕紅」與淡雅溫柔的「#122星輝粉」兩支限定色。

  OPERA的限定色屢屢在台日創下熱銷破萬支的佳績,今年更是睽違三年,再度推出限定色號,完美結合品牌一貫的渲麗、水潤與透亮特色,呼應近期自時裝流行到彩妝的「Quiet Beauty」趨勢,低調沉靜的高級感,恣意流轉於亙古的銀河之間,因個人唇色及膚色差異呈現的專屬色調,搭配柔和閃爍的輕透光澤,隨著唇溫及時間轉化,打造獨具個人魅力的多層次質感妝容,自然展現奪目而不張揚的日系美感,在去年12月於日本上市後引發搶購風潮,即將售罄!恍若銀河般的兩款限定新色,塗抹上唇營造靜謐夜晚中璀璨閃爍的淨透魅力,即將於2024年1月25日(四)於全台屈臣氏限量販售。

  「#121夜幕紅」乍看給人強勢的印象,實際上卻能增添柔和丰采,上唇後以暗紅色澤為基底,散發藍色光暈,寒冽的冷調在濃烈的莓紅色中隱隱閃爍,薄塗即能覆蓋唇色,厚塗更能襯托皮膚白皙透亮,水潤質地綻放璀亮光暈,如黑夜中的神祕誘惑引人沉醉;「#122星輝粉」近似年度代表色「柔和桃」,大幅降低粉色的甜美,提高橘色的舒適與溫暖,其中添加銀色珠光,彷彿夜空中散佈的星鑽,一抹而上點亮星河中的熠熠流光,交錯出充滿療癒氣息而不失精緻妝感的柔和米棕色,適合搭配時下流行的知性霧灰色系穿搭,平衡低飽和度色彩的冷意,低調卻不容忽視。截然不同的兩種冬日限定色,既能從低飽和度彩妝中脫穎而出,又能營造恬靜妝容的平衡與層次,靜謐氛圍隨心閃耀。

(文、圖/台灣碧雅詩)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