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全球暖化、環境污染等問題日益嚴重,世界地球日的呼籲更加迫切。自1970年開始,每年的4月22日被定為世界地球日,旨在提醒人們關注生存環境,採取實際行動保護地球。今年已是世界地球日邁入第54個年頭,各界應當體認保育責任,為子孫後代留下綠色家園。

  有感於此,環保容器租借服務商Loopick與in89豪華影城群策群力,在全台灣影城推出循環杯活動,冀藉此呼籲民眾珍惜地球資源,落實源頭減量的環保理念。Loopick創辦人蔡萁聿表示,與in89豪華影城的合作正是為凝聚民間的環保力量,「每個人的小小行動匯集,就是推動環保的大力量」。

  活動期間,臺中市環保局特別鼓勵民眾在影城內觀影時使用自備杯。為減少一次性器皿的浪費,臺中市環保局特別加碼每天首250位攜帶環保杯的民眾可享每杯10元的折扣。高雄市政府環保局亦貼心安排拍照打卡活動,民眾只需在指定地標拍下使用循環杯的照片上傳打卡,即可參加最高2000元等值獎品的抽獎。

  蔡萁聿說明,響應世界地球日不僅需要政府與企業的支持,更須仰賴民眾的實際行動,「透過循環杯的使用,讓愛護地球的種子在每個人心中紮根,環保觀念才能長期傳承。」活動期間正美集團提供可循環再用的環保貼紙,與Loopick與in89豪華影城的理念不謀而合。

  世界地球日54周年之際,人類應反思對地球的傷害,同時努力復育生態環境。此次Loopick與in89豪華影城攜手推廣循環杯活動,期盼喚醒民眾對環保議題的重視,進而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環保行為,攜手維護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家園。

  in89豪華影城執行長蔡政宏說明,「2024年適逢in89豪華影城成立60週年,今年起將以永續、公益,為企業重要發展目標。」in89豪華影城將付諸行動來落實永續,而並非喊口號。並在未來會努力實現長期行動,以支持永續的發展。活動時間為4月20日至22日,誠邀民眾共同參與,用行動支持環保,共創永續發展的美好願景。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