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政治新聞中心報導】
  許多年來,特別關注教育以及婦幼議題的劉美芳,一直在新北市議會教育審查委員會持續推動與監督各樣教育政策,劉美芳為的就是替孩子們,爭取更好的福利,鞭策監督政府,給孩子們更好的求學與生活環境。

  據民眾反應,最近在廣播電台聽到劉美芳的政見「投資教育!勝過投資監獄!」,感到十分接地氣!聽起來有點強烈,不過確實是真正說出小老百姓的心聲,如果從小就給予下一代正確的學校教育,在社區裡創造出好的生活環境,家庭、學校、社會、政府同時合作進行品德教育,並且增加更多的就業機會,何需擔心孩子們未來走上歪路?許多民眾也表示對予劉美芳推動過的政見相當關注,紛紛表示支持!

  日前,同興會吳開彊主席率領「劉美芳議員同興後援會」成員,至劉美芳競選總部表達支持時,劉美芳親自接待同興後援會,會中劉美芳表示,過去兩年來,她實現了班班有冷氣,接下來她還將持續推動國家兒童未來館的建置,並推廣程式及語言教育向下紮根,推行公共托育中心及公立附設幼兒園的建置,改善老舊校舍優化教學環境。

劉美芳也推動了新北市青年局設立
劉美芳也推動了新北市青年局設立

  劉美芳也推動了新北市青年局設立,未來她希望能持續推動新創事業及招商,增加更多的就業機會。並將推行設置專款基金,補貼青年弱勢族群租金,及爭取建置新北表演中心,讓更多優秀的年輕表演團體,有更多表演的空間。

  劉美芳也曾為低收入及身心障礙團體爭取各類型補助,在爭取弱勢族群權益上,表現得十分積極,真正以實際行動關心弱勢族群權益。

  同興會吳開彊主席在會中表示,十分認同劉美芳的政見,支持劉美芳連任,從教育根本上解決問題,才是強國之道,台灣要更好,需要的是安穩、安全的生活,用教育紮根,讓台灣向前行,共創安定共榮的未來。

  威傳媒新聞網社長林志毅亦表示,一個好的議員帶來的正面影響無限大,劉美芳是一位能夠真正為新北市民爭取權益的好議員,也祝福並期待劉美芳高票當選連任議員,繼續為市民打拼!

劉美芳在爭取老人福利、弱勢族群權益上,表現得十分積極,真正以實際行動關心弱勢族群權益
劉美芳在爭取老人福利、弱勢族群權益上,表現得十分積極,真正以實際行動關心弱勢族群權益
侯友宜為劉美芳站台
侯友宜為劉美芳站台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