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出國旅遊參加旅行團,報名繳交費用後,若突然覺得行程不適合或有其他因素無法成行,根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依取消日距出發日的天數不等,旅行社可收取5%至100%賠償費用,不少消費者常因賠償費用或是已排好預定假期只好硬著頭皮出國間陷入兩難。

  加利利旅行社一向秉持誠信原則,對於品質的守護,一直以來都是堅持做得多、說得少。對於造成旅客的誤解,我們也不斷作出修正與精進。為滿足旅客對加利利旅行社更高期待,有別於坊間旅行團行前說明會多選在出發前7至10天舉辦,萬一這時才覺得入住飯店不是心目中的理想飯店,想取消又不想負擔高額賠償,絕對是每位消費者備感困擾的事情之一。加利利自2024年4月起出發的義大利團體,將首創「七早八早清單」,提前45天(銷售期間或成團時)公布當團已拿房的飯店清單,讓消費者「先看房再參團」,這時還不用付任何費用,自然也不用負擔賠償金。

  假使遇到飯店特殊狀況(如活動或展覽,飯店收回房間),加利利也將第一時間於官網更新,並由旅遊專員主動通知,讓每一位旅客得到最即時的資訊,確保消費權益並接受透明公開的檢視。

圖片提供:加利利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