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由STANCAVE主辦的第二屆《2024 STANCAVE台灣運動文化展》,為期四天於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辦,四天展期總計達到 2.5萬人次進場觀展,創造超過千萬商機!展會開幕第一天的開幕記者會邀請到「中信兄弟」鄭浩均、「樂天桃猿」陳晨威、「臺北富邦勇士」張宗憲、「台灣蝶王」王冠閎,「女排甜心」廖苡任以及「啦啦隊女神」秀秀子、嘎琳,台灣雙職籃「P. LEAGUE+」鄭偉柏執行長、「T1 LEAGUE」錢薇娟會長,以及「推廣大使」韓國模特-BoraKim(金寶拉)、「直播大使」企鵝妹-JINNY,一同為台灣運動推廣與站台!

韓國名模金寶拉與「鄰近健康」創辦人趙國鈞董事長合影。
韓國名模金寶拉與「鄰近健康」創辦人趙國鈞董事長合影。

  全台領先社區藥局整合聯盟平台【鄰近健康 】首次以八個展位參與台灣運動文化展。本次【鄰近健康】平台為STANCAVE本次舉辦的運動文化展之重要贊助商。結合150家社區藥局,以及超過500位優質藥師第一線在藥局服務社區民眾,讓社區民眾可以更即時,更便捷,更有效的找到醫藥諮詢窗口。本次開展第一天,韓國最美模特金寶拉 【BORA KIM】親臨【鄰近健康】展位,讓現場民眾氣氛沸騰。【鄰近健康】負責人趙國鈞董事長親自送上大禮包贈與擁有超過百萬網紅的金寶拉。現場氣氛熱鬧,吸引到很多的觀眾。第二天迎來了今日加入樂天啦啦隊,身穿98號戰袍的 DORA。DORA與藥師以及鄰近健康團隊熱情,活潑的回答觀眾的問題。

啦啦隊女神琳妲,親切與「鄰近健康」工作團隊合影留念。
啦啦隊女神琳妲,親切與「鄰近健康」工作團隊合影留念。

  【鄰近健康】今年台北市品牌補助計畫中獲得優異的成績,並以唯三的獲得補助品牌。其理念是推動全民健康,讓社區的民眾可以向走進家門口附近找餐店一樣,找到專業藥師諮詢健康以及醫藥相關的問題。本次參加台灣運動文化展,也是希望可以與熱愛運動的年輕群眾打成一片,呼籲如果有基本的健康問題,可以前往【鄰近健康】所配合的社區藥局進行諮詢。至今年二月起,掛【鄰近健康】招牌的藥局在大台北市已經達25家,2024年繼台灣運動文化展之後,將會有更多的合作藥局加入【鄰近健康】-家門口健康顧問的社區藥局聯盟。

樂天啦啦隊女孩 DORA擔任「鄰近健康30分鐘店長」與工作團隊親自為觀展民眾服務。
樂天啦啦隊女孩 DORA擔任「鄰近健康30分鐘店長」與工作團隊親自為觀展民眾服務。

  STANCAVE於2024年3月8到11日,在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辦為期4天的「2024 COOL x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本次展覽邀請到品牌推廣大使,韓國最後名模金寶拉「BORA KIM」,並打造史無前例的豪華啦啦隊陣容,邀請35+位的職棒職籃啦啦隊女孩出席,IG追蹤人次超過600萬,女神們將舉辦個人見面會,近距離與粉絲們互動。

  在本次【鄰近健康】以全場8個展位盛大的成為本次活動的主要贊助商之一。很榮幸可以邀請最新加入樂天啦啦隊的新成員,DORA, 以及琳妲加入鄰近健康,一起呼籲民眾多多使用【鄰近健康】的社區藥局資源。本次活動,有超過11位藥師現場為大家諮詢,利用【移動藥局】的感念與大家見面。本次參展,鄰近健康每日提供超過100分大禮包贈送給在展位挑戰體能挑戰的民眾。如果可以在23秒事件內,完成10次開合跳,10次深蹲以及10次復立挺身,就可以現場額外獲得【鄰近健康】吸汗運動毛巾一條。樂天啦啦隊成員琳妲也有現場參加深蹲的挑戰。現場觀眾超過數百位,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樂天啦啦隊女孩DORA與粉絲在鄰近健康展區看板前合影。
樂天啦啦隊女孩DORA與粉絲在鄰近健康展區看板前合影。

  經過這次與台灣運動文化展以及STANACAVE合作,鄰近健康 家門口的健康顧問平台希望未來仍然有更多機會可以與愛運動,愛健康的民眾近距離接觸。也同時非常感謝蒞臨【鄰近健康】攤位的韓國超人氣名模金寶拉「BORA KIM」 以及知名樂天啦啦隊成員 【DORA】和【琳妲】。鄰近健康 ~你家門口的健康顧問網站: https://www.neartohealth.com/

照片提供:鄰近健康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