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警員陸敏理、許棋甯於所內備勤待命時,忽然有一名女子跑進派出所內急喊「警察先生幫幫我!」,員警立即放下手邊工作前往了解,該名王姓女子(37歲)表示兒子(1歲)因不明原因發高燒並全身抽蓄意識模糊,員警見狀情況緊急,先安慰王女不要擔心,立即以警車鳴笛護送男童就醫,原本到醫院的路程需要8分鐘,在不到2分鐘即抵達。

  經查王姓女子因兒子發燒請朋友騎乘普重機載往醫院就醫,途中發現兒子突然全身抽蓄意識模糊,一時緊張不知所措,在路過派出時決定跑進求救。在員警護送下,男童順利抵達醫院,經醫師診治後症狀獲得和緩,事後家屬對於員警即刻救援感激不已,頻頻致謝。

忽然有一名女子跑進派出所內急喊「警察先生幫幫我!」,員警立即放下手邊工作前往了解
忽然有一名女子跑進派出所內急喊「警察先生幫幫我!」,員警立即放下手邊工作前往了解

  樹林警分局表示,員警本著同理心為民服務,民眾有需協助事項,必會及時派員協助,但民眾如有緊急就醫情形,應優先撥打119專線,有專業救護人員與救護器材,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最佳的醫療協助,把握黃金搶救時間。

相片提供:樹林分局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