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109年市區公車100%電動化、低底盤化,是全台第一,也是目前唯一,近年來市區公車搭乘人次更是逐年成長,即將在今年12月突破50萬人次!為歡慶這彌足珍貴的里程碑,市府與國光汽車客運邀請大家共同分享喜悅,第50萬搭乘幸運兒及前、後各2名(共4名)乘客將得到限量電動公車好禮,第50萬幸運兒將獲得1套電動公車造型悠遊卡、1組4色公車模型及500元超商禮卷;另50萬前後2名乘客將可獲1套電動公車造型悠遊卡及1個公車模型,歡迎您一同邀請親朋好友來嘉搭公車,第50萬幸運兒可能就是您!

  穿梭本市的古典風電動公車,儼然成為嘉義市獨有風景,為感謝市民對電動公車的熱愛,市府同時推出「突破50萬,電巴小神算」活動,即日起至12月12日止,邀請您一同來預測嘉義市第50萬幸運兒的誕生日,將於猜對日期者中抽出10名,贈送電動公車限量精美好禮。

  嘉義市政府交通處提醒民眾,本市區公車持電子票證免費活動至111年12月31日,凡持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及行動支付乘車,享免費搭乘本市3條市區公車路線,歡迎多多利用。另外市府也貼心提醒民眾,搭乘前下載「愛嘉義」APP查詢公車動態,以減少候車時間。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請全程配戴口罩,有發燒、咳嗽等疑似症狀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市區公車發車班次如有任何疑問,可至本府交通處網頁-公車資訊查詢(https://traffic.chiayi.gov.tw/cp.aspx?n=4138)或致電(05-233-3272)。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