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立案,位於多倫多的卓越國際學院(Outstanding International Academy),將在今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三點舉辦線上家長說明會,為台灣的家長們介紹有關OSSD安大略省高中文憑線上課程。內容包括什麼是OSSD、OSSD線上課程的特色、適合參加的條件、以及報名開課流程、結業後發展機會等等。歡迎台灣的高中、高職、或專科學生家長參加。

引進優秀制度 嘉惠台灣學子

  本次說明會將由OIA在台代表-飛揚國際教育文化事業透過網路在線上舉辦。飛揚國際總經理張友義表示,由加拿大卓越國際學院OIA規劃的OSSD線上課程,具備學生自主學習、不受時空限制、課程選擇多、學習資源豐富、被許多國家知名大學接受,出路廣泛等等多種優勢,且已有世界各國許多高中學生參與,成果顯著。故飛揚國際舉辦這次說明會,將OSSD這個優秀的教育制度引進台灣,分享給更多台灣家長認識,也讓台灣的公私立高中、高職、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們,都可以有機會參與並享受到OSSD帶來的好處。

已有世界各國許多高中學生參與OSSD,成果顯著。
已有世界各國許多高中學生參與OSSD,成果顯著。
學生可安排前往OIA的多倫多校區參加實體課程
學生可安排前往OIA的多倫多校區參加實體課程

放眼未來發展 學生機會更多

  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iro),為加國重要的名校聚集地,國際知名學府包括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約克大學、皇后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等等。張友義總經理指出,參加OSSD的台灣學生,在報名徵選通過後,即等同已經在安大略省註冊,具有當地學生的資格,除了線上學習,還可安排前往OIA的多倫多校區參加實體課程。當OSSD課程結業後,即可用當地學生的身分,直接申請安大略省的名校,申請名額多且便利,亦可申請加國其他省份的大學,或其他國家的名校。對規劃在台灣繼續升學的同學們來說,參加OSSD也可以學習到用英文來學習專業知識的”內容和語言的整合學習(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CLIL)”,結合本地高中課程,體驗雙語教學的實際經驗,有助在申請大學時在眾多佼佼者中脫穎而出。

  本次加拿大卓越國際學院OIA的OSSD家長說明會,將於10月15日下午三點透由網路線上舉行,歡迎全台高中、高職、專科生家長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點選:https://forms.gle/GWsrULYQkg3fNgTZ9 或致電02-23682123 向OIA在台代表飛揚國際查詢。

(相片提供: 飛揚國際 )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