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和泰集團長期投入ESG相關作為,並致力於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精神,長期投身於社會參與,整合集團內外部資源,積極推動公益活動。今(15)日連續八年榮獲各界譽為台灣企業永續奧斯卡之稱的第16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殊榮,和泰汽車總共獲得「綜合績效獎-台灣百大永續企業獎」、「企業永續報告類汽車業-金獎」、「永續單項績效獎-社會共融領袖獎」、「永續單項績效獎-創新成長領袖獎」與「永續單項績效獎-創意溝通領袖獎」五項大獎,在永續各面向表現備受肯定。

  第16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是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本屆共386家企業報名參獎,歷屆累計參獎家數更達731家,為台灣標竿永續獎項。和泰汽車於本屆獎項脫穎而出,不僅連續8年獲頒「綜合績效獎-台灣百大永續企業獎」(前身為台灣TOP50永續企業獎)、「企業永續報告類」及「永續單項績效獎-社會共融領袖獎」殊榮;除此之外,本屆首次申報即勇奪「永續單項績效獎-創意溝通領袖獎」與「永續單項績效獎-創新成長」榮耀,顯示和泰汽車不僅在永續報告書充份揭露ESG資訊方面深受肯定以外,在利害關係人溝通及創新領域應用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

和泰汽車於第16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總共獲得多項大獎肯定。

  和泰集團秉持「與美好台灣同行」的理念,積極推動ESG各項行動,包含給予原民孩童歌唱舞台的「原夢國家隊」、保護台灣本土石虎的「原生動物守護計畫」、運用本業移動服務發展「yoxi移動公益幸福行動計畫」、專注青年培力的「公益夢想家」、及二手玩具回收再利用的「玩具愛分享」等公益行動。未來和泰集團將持續深耕公益,積極發展ESG,擴大公益影響力,為台灣創造更美好的環境與生活。

(文、圖/和泰集團)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