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曾在各大通路造成熱銷轟動且圈粉無數的HARIBO哈瑞寶Starmix明星總動員Q軟糖,2023年新通路上架全台熱銷中!全聯福利中心自9月8日至9月21日,搶先推出DM促銷價每包49元(限100g)。全家便利商店於9月6日至10月3日推出二包79折促銷活動(限100g)、10月4日至10月31日推出哈瑞寶Starmix明星總動員Q軟糖全系列第2件6折,並可享29元加價購哈瑞寶限量玻璃隨行瓶一只。

  哈瑞寶Starmix明星總動員Q軟糖,集結哈瑞寶最暢銷的明星商品,造型可愛繽紛、好吃好玩!全系列歐洲生產製造、原裝進口高品質、貼心衛生好攜帶,適合親朋好友派對、野餐、慶生會、玩樂分享,現在就前往各大通路,一同探索暢遊HARIBO哈瑞寶Starmix的精彩小宇宙!Starmix的五彩繽紛風味軟糖,造型可愛討喜:戒指、愛心、荷包蛋、可樂瓶、金熊Q軟糖,五種不同經典造型風味,在台灣上市以來,隨即受到不少死忠粉絲的歡迎,金熊造型Q軟糖更獲實體活動、線上活動票選成為台灣消費者心中最喜歡的造型Q軟糖!2023年HARIBO哈瑞寶Starmix明星總動員Q軟糖,更於指定通路推出250g歡樂分享包,內含一包包「星級獨立迷你分享包」,讓眾多消費者熱烈引頸期盼,與分享親友更加衛生、方便攜帶,容易保存不受潮,家長也不容易擔心孩童一次攝取太多,安心地讓大人小孩一起分享繽紛燦爛的美味食光!

  HARIBO哈瑞寶金熊Q軟糖,於2023年攜手HARIBO哈瑞寶Starmix明星總動員Q軟糖隆重登台,揭露經典軟糖美味又吸睛的小秘密,一包軟糖中同時囊括所有哈瑞寶經典造型風味軟糖,集結蔓越莓、檸檬、柳橙、鳳梨、草莓等超過5種以上多樣化水果口味,所有品牌最受歡迎的明星造型軟糖都可以同時開心品嚐!甜美富童趣的「戒指軟糖」,每顆都可以同時吃到兩種不同的水果風味,帶來酸甜有嚼勁的迷人口感。充滿浪漫甜美氣息的「愛心造型軟糖」,擁有三種不同水果風味,好吃到讓你愛不釋手。廣受歡迎、一上架就秒殺缺貨的「荷包蛋造型軟糖」,可以吃到香甜柔滑的棉花糖風味、「可樂瓶」造型風味軟糖,更是眾多消費者從小到大心目中最喜愛的不敗經典軟糖、當然還有熱銷多年的明星商品「金熊Q軟糖」,為生活增添充滿驚喜又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HARIBO哈瑞寶Starmix明星總動員Q軟糖250g,建議售價NTD175元
.HARIBO哈瑞寶Starmix明星總動員Q軟糖250g,建議售價NTD175元

  來自德國、擁有百年歷史的HARIBO哈瑞寶,風靡全球,是讓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歐洲NO.1軟糖品牌,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軟糖製造商,全球暢銷並獲得無數粉絲喜愛,1920年在德國創立,創辦人瑞吉爾被譽為「小熊軟糖之父」。以「金熊Q軟糖」與「可樂風味Q軟糖」聞名全世界,全系列糖果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反式脂肪,獨特的軟糖製作配方為HARIBO增添絕無僅有的迷人風味。「“ KIDS AND GROWN-UPS LOVE IT SO, THE HAPPY WORLD OF HARIBO” 大人小孩都說好,快樂品嚐哈瑞寶!」,未來哈瑞寶也將繼續陪伴數百萬個台灣家庭,度過無數歡樂時光!

圖片提供:HARIBO哈瑞寶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