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10月甫以嶄新之姿與消費者見面的漢來美食「日日烘焙坊」又見新品上市!秋意漸濃,點心坊主廚李振銘師傅特選法國最佳工藝技師(MOF)選拔賽唯一指定LESCURE萊思克AOP發酵奶油,結合超群手藝與巧思,推出栗子魔方、焦糖鹽之花、檸檬生乳酪和榛果巧克力等9款精緻甜點概念的新款麵包,即日起至12月10日輪番供應,陪伴麵包控度過一個頂級奶油香氣縈繞的秋天。

  傳承高雄漢來大飯店糕餅小舖的匠人精神,日日烘焙坊除了供應漢來經典款「穀物麵包、生吐司」外,架上另有每日新鮮出爐的麵包,共計逾20款輪番上陣,繼超人氣的「奶油千層吐司」以及「起司菠蘿麵包」之後,創造精巧宛若法式甜點的新品,並隨著口味換季獻上超邪惡的重奶油麵包,令人滿口生香、甘心墮落。

  點心坊主廚李振銘表示,此次推出的秋季限定商品,風味決勝關鍵在於優質奶油,皆以法國LESCURE萊思克AOP發酵奶油凸顯其心血力作之風味。通過法國法定產區管制AOP認證的萊思克發酵奶油,乳源皆來自法定夏朗德保護產區,牛隻只吃該區生產的牧草及糧食,收乳後以脫脂、生物發酵熟成、洗滌等傳統工法製成毫無添加劑的奶油,分子質地細緻、口感滑順綿密,優雅的奶油香氣持久綿延,尾韻呈現迷人榛果味。而乳脂肪含量高達84%的萊思克片狀奶油風味細緻輕盈、延展塑性極佳,適合旋轉、扭曲、整形,是全球頂尖名師製作可頌、酥皮類糕餅時的奶油首選。

日日烘焙坊位於10月全新開幕的台北漢來大飯店。

  日日烘焙坊位於10月全新開幕的台北漢來大飯店內,周圍緊鄰南港展覽館與南港軟體園區,環境開闊明亮,空間以鮮明的草綠色點綴,帶有陽光灑落草地般的清新感。傳承高雄漢來大飯店糕餅小舖的匠人精神,日日烘焙坊除了供應漢來經典款「穀物麵包、生吐司」外,更設有禮盒專區,各式糕點禮盒是周遭商務客送禮的首選,敬請大眾拭目以待。

(文、圖/漢來美食)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