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乳癌」是全球最常見的女性癌症,根據衛福部的數據公告,在台灣每36分鐘就有一名女性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且罹癌年齡有更年輕化的趨勢!乳癌並不是難以治癒的疾病,只要提早預防、提早發現治療,罹癌後再恢復穩定的生活並非一件難事!台灣奧黛莉股份有限公司在內衣產業服務超過一甲子,旗下通路品牌EASY SHOP 23年來更陪伴無數的女性朋友一起成長前進,EASY SHOP想不只把好的產品帶給大家,更希望能藉由自身專業發揮一己之力,在乳癌預防與支持的這條路上守護大家,希望能幫助同樣擁有內在美權利的乳癌朋友們。

  EASY SHOP 一直以來,對於女性乳房健康議題的推廣也不遺餘力,今年粉紅10月更邀請乳癌防治基金會、台灣癌症基金會、台灣年輕病友協會…一起響應EASY SHOP 2023國際乳癌防治議題,也舉辦一連串的粉紅活動、並與眾多友好品牌合作如好好棉、PureArt淨萃雅藝合作共同呼籲日常進行自我乳房檢查的重要性;EASY SHOP更於乳癌防治月加強推廣「依妳」義乳內衣,並首度推出「乳癌術後內衣整補服務」免服務費體驗活動,希望用貼心的服務滿足不同癌友的需求;並於10月起一連四週在「EASY SHOP直播網」不間斷舉辦線上乳癌議題講座,邀請張金堅教授、專業營養師、物理治療師跟大家分享關於乳癌預防、面對、飲食、情緒、運動方面的建議及相關健康知識。

  10月份EASY SHOP全台門市也一同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活動,包括:粉紅絲帶圖畫紙著色、粉紅專區舉牌拍照上傳至EASY SHOP官方社群並加上指定Hashtag標記,即有機會參加抽獎。EASY SHOP也期望藉由每年國際乳癌防治月一連串的活動,提醒並呼籲現代女性,忙碌之餘更要注意自身及乳房的健康,先關心自己才有能力去愛身邊的人, 45歲以後每2年可到醫院免費進行乳房攝影篩檢,別忘了「愛自己 粉EASY」!

邀請台灣乳癌/癌症相關基金會、營養師、物理治療師及知名品牌 共同響應EASY SHOP 2023國際乳癌防治月活動 傳遞溫柔而堅定的粉紅力量

  EASY SHOP 2023國際乳癌防治月邀請到在台灣具有指標性的乳癌預防及支持社團「乳癌防治基金會」合作。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長 張金堅教授在乳癌防治與研究一直不遺餘力的投身付出,EASY SHOP國際乳癌防治月線上講座首場也邀請到張金堅教授跟大家分享乳癌預防及面對;也很榮幸再次邀請到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及花漾女孩GOGOGO社團創辦人米娜一同響應活動,持續為仍在這條路上的乳癌朋友們加油打氣!另外線上講座也邀請到標榜自己是位非常重視心靈保健的Mia營養師王心沛,認為在預防或與乳癌共存這條路上能正視情緒、照顧好內在的自己、才能吃得健康又開心!比較特別的是也邀請到同樣曾是乳癌患者的曾子容物理治療師,將藉由自身最寫實的經歷分享怎麼動才能紓壓無負擔。

「依妳」術後內衣形象
「依妳」術後內衣形象

  在這充滿粉紅的10月,身為具有不同專業身份的她們說即使生活忙碌也要愛自己,最簡單的就從重視乳房健康做起,每年都要定期進行乳房篩檢,保持健康的生活飲食習慣。EASY SHOP國際乳癌防治月傳遞溫柔而堅定的粉紅力量,讓愛善的循環,透過多位活動大使呼籲女性擁抱健康,EASY SHOP更與異業品牌好好棉、PureArt淨萃雅藝合作,共同呼籲女性平常即要定期自我檢查及保養胸部、了解自身乳房健康,愛自己 粉EASY!。

EASY SHOP國際乳癌防治月_門市活動道具
EASY SHOP國際乳癌防治月_門市活動道具

你還是很美 ᅵ「依妳」義乳與「術後內衣客製整補服務」量身打造滿足乳癌術後特殊需求
EASY SHOP全台門市響應「術後內衣客製整補服務」免服務費體驗活動 傳遞愛的循環

  EASY SHOP早在幾年前就投入乳癌術後內衣的市場、倡導乳癌防治!呼籲女性朋友就算罹患乳癌切除乳房,依然能夠美麗自信,透過量身打造的「依妳」術後內衣及「術後內衣客製整補服務」,持續的自信、舒適其實很簡單。「依妳」義乳內衣在EASY SHOP官網及北、中、南11間指定門市皆可以進行體驗試穿,用呵護的心、選用親膚材質、打造專屬款式,以貼心服務滿足需求;「依妳」義乳內衣主要由醫療級矽膠義乳襯墊(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5398號)及全罩無鋼圈內衣組合而成,矽膠義乳無毒無味、穩定性佳、低刺激性不易誘發過敏,且由日後可自行分解的環保材質製成;其義乳的矽膠比重可減緩因切除胸部後兩邊重量不平衡而造成的肩膀歪斜、肌肉痠痛、駝背…等情況,其垂墜度與人體肌肉紋理相似,能夠模擬出真實肌肉的垂墜感,自然程度高,因此也被廣泛用於義乳材質。

台北數位體驗店粉絲帶戶外看板
台北數位體驗店粉絲帶戶外看板

  乳癌術後的朋友除了EASY SHOP「依妳」義乳搭配同系列的無鋼圈內衣外,也可以在全台門市享有【術後內衣客製整補服務】,可自由挑選其他喜愛及合適的款式,並由內衣專業顧問進行量身服務、一對一量身打造專屬的術後內衣,不論是搭配矽膠義乳或是利用襯墊將罩杯補滿整補服務師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除了增加美觀自信外、舒適自在更是最基本的要求,讓乳癌術後在內在美上也能有更多選擇的權利。即日起至10/31,也可以在EASY SHOP、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台灣癌症資源網的社群上進行EASY SHOP「乳癌術後內衣客製整補服務」免服務費體驗活動報名。報名成功者可獲得EASY SHOP「客製整補服務費$350免費乙次」(適合客製整補之內衣款式需自行負擔購買。)詳細活動資訊請洽EASY SHOP粉絲專頁。

乳癌防治月著色小卡-1
乳癌防治月著色小卡-1

EASY SHOP 2023國際乳癌防治月「愛自己 粉EASY 」一系列粉紅活動 為愛齊發

  • 乳癌防治系列線上講座
  • 直播平台:EASY SHOP直播網(https://lihi2.com/xmTM8)
  • 講座時間:
  • 10/4(三) 保乳防癌有撇步(乳癌預防_主講者:中華民國乳房醫學會 理事長 張金堅教授)
  • 10/12 (四) 12:00 【你還是很美】(義乳、內衣客製整補服務介紹_主講者:EASY SHOP設計師/店長)
  • 10/19 (四) 12:00 【吃的好嗨心】(預防乳癌飲食、術後飲食、乳癌患者心靈保健_主講者:營養師 王沛瀅Mia)
  • 10/26(四) 12:00 【健康動一動】(乳癌復建運動、胸部按摩保健預防警覺_主講者:物理治療師 曾子容Ruby)
  • 「乳癌術後內衣客製整補服務」體驗活動
  • 報名期間:即日-10/31(二);體驗期間:10/1(日)-11/30(四)
  • 「術後內衣客製整補服務」原需收取材料工本費$350,成功報名之會員可免收整補服務費$350,惟適合客製整補之內衣款式會員需自行負擔購買,整補服務全台門市皆可體驗。
  • 報名連結: https://easyshoptw.pse.is/594qt3
  • 國際乳癌防治月EASY SHOP全台門市響應活動
  1. 粉紅絲帶著色活動:10/31前至全台門市取得「國際乳癌防治月著色圖畫紙」,著色完成拍照上傳EASY SHOP國民內衣店粉絲專頁,並加上指定#Hashtag,即可參加抽獎。
  2. 粉紅專區應援:10/31前於全台門市粉紅專區一同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並與其拍照上傳EASY SHOP國民內衣店粉絲專頁,並加上指定#Hashtag,即可參加抽獎。
  3. 粉紅絲帶門市絹印活動:10月份在全台EASY SHOP指定門市,舉辦粉紅絲帶帆布袋絹印活動,詳細活動方式請洽各門市。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