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株式會社MIXI所推出的一拉一放戰鬥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與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的第2彈合作活動將於10月15日(日)12:00起開跑。「穆罕默德・阿布德爾」「空條承太郎SC」「花京院典明」「約翰・皮耶爾・波魯那雷夫」「喬瑟夫・喬斯達」將在期間限定轉蛋中登場!「空條徐倫」「空條承太郎SO」「天氣預報」可以獸神化・改!

  在本合作活動中,以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遠征軍》的「空條承太郎SC」為首,「穆罕默德・阿布德爾」「花京院典明」「約翰・皮耶爾・波魯那雷夫」「喬瑟夫・喬斯達」在期間限定轉蛋中登場。合作活動冒險中「泰倫斯・T・達比」「寵物店」「歐因哥&波因哥」「阿努比斯神」「瑪萊雅」「瓦尼拉・艾斯」等角色登場。

  此外,購買「合作活動新手禮包」可以入手「伊奇」。而且,透過登入印章獎勵等方式還可以入手「空條承太郎SC&伊奇」。除此之外,突破「守護獸之森」的合作活動冒險後,「白金之星」會作為「守護獸」成為同伴,在冒險中可以幫助自己一次。

  而第1彈合作活動的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部分角色及冒險也會再度登場!「空條徐倫」「空條承太郎SO」「天氣預報」還可以獸神化・改!關於本合作活動的詳情,請於官方網站內的公告確認。

<合作活動期間>2023年10月15日(日)12:00〜2023年11月2日(四)11:59
<怪物彈珠官方網站>https://www.monster-strike.com.tw/news/20231012_jj.html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