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隨著歲末的到來,聖誕鈴聲漸漸響起,一年一度的圓山大飯店聖誕樹點燈活動2023圓山聖誕樹點燈活動11月25日絢麗登場,包括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林育生、總經理郭啟炫、執行副總陳愷璜、圓山飯店董事、圓山聯誼會理事、星星國New New舞團、天管五樂天樂團等一同點燈,宣告2023圓山聖誕音樂季正式起跑。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表示,圓山不只是一間國家飯店,更是臺灣的文化地標,自108年起圓山飯店定調為國家文化景點飯店,開放了包括東西密道、總統套飯等別具歷史特色的景致,揭開過往圓山飯店的神秘面紗。

  林育生指出,圓山聖誕音樂季即日起至12月25日登場,每週六都規劃Live鋼琴音樂及精選西樂演出,另外也邀請包括星星國New New舞團、天管五樂天樂團、天母國小弦樂團、天母國小直笛團、天母國中管樂團、JS絲竹樂團、石牌國小管樂團及東湖國小弦樂團等特色與人氣團體接力帶來全新精彩的音樂饗宴,內容精彩可期,邀請民眾全家大小一同前來感受別具特色的圓山聖誕音樂季。

  另外,12月24日平安夜、25日聖誕節,圓山飯店也會安排聖誕老公公與大家同歡,到各餐廳分享聖誕糖果並與賓客拍照合影留念,歡迎大小朋友們前來與圓山攜手歡度美好幸福的聖誕佳節。企盼大家一起來感受這富含文化底藴的國家飯店特色,全家大小一起來體會愜意的圓山之美。

(文、圖/圓山大飯店)

(資料來源:威傳媒新聞-Wi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