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時序已經進入到秋天,但天氣依然相當炎熱,每天都好需要ㄧ杯鮮榨滿分的鮮果茶飲!跟著大苑子這樣喝就對啦!大苑子繼荔枝控超瘋狂的超人氣話題飲品「荔枝玫瑰」、「荔枝艾波」,8月中旬再推出「橙意滿滿」、「青森覓蜜紅茶」!

大苑子人氣飲品「橙意滿滿」即日起誠意回歸,售價70元(大杯)
大苑子人氣飲品「橙意滿滿」即日起誠意回歸,售價70元(大杯)

  橙意滿滿特別選用南非香吉士柳橙,香甜飽滿的甜橙和茉香綠茶碰撞在一起,入口清甜、尾韻帶點綠茶的回甘,超清爽、超涮口,回購率超高的澄意滿滿,一喝保證能感受大苑子的滿滿誠意,喜歡柑橘飲料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8/22新品上市!大苑子首度推出的「青森覓蜜紅茶」,使用青森蘋果汁搭配大苑子濃郁的古城錫蘭紅茶,醇厚的紅茶、微酸香甜的青森蘋果汁,黃金比例的完美搭配,每一口都是超級迷人的秋日滋味,絕對值得與您分享!

商品資訊:
全台門市販售
1橙意滿滿(L)
售價:70元
上市日:即日起~全台大苑子均有販售

2.青森覓蜜紅茶(L)
售價:中南60元/北65元
上市日:8/22(一)起~全台大苑子均有販售

(資料來源:WinNews-威傳媒)